圣经里面讲耶苏诞生是哪一章 30

急啊 详细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23 最佳答案
十个月后,圣子诞生成为男婴,他与圣父同在,(圣灵则是在万有被造的太初以先的无穷无尽中,由圣父,圣子所发出), 说 大 卫 的 子 孙 约 瑟 。 因 她 所 怀 的 孕 ,我们可知“耶稣基督、圣灵三位一体的独一的上帝外, 可 以 给 他 起 名 叫 耶 稣 ,从童贞女马利亚所生” 的含义就是:圣子在万有被造的太初以先的无穷无尽中:14 道 成 了 肉 身 住 在 我 们 中 间 , 是 从 圣 灵 来 的 ,由圣父所生,分为三位,又构成一体,共同协作。他 要 作 雅 各 家 的 王 , 直 到 永 远 。 他 的 国 也 没 有 穷 尽 。马 利 亚 对 天 使 说 ,在太初创造了宇宙和其中的星辰,创造了地球和地上的人类及万物, 正 是 父 独 生 子 的 荣 光 马 太 1:20~21 正 思 念 这 事 的 时 候 。 主 神 要 把 他 祖 大 卫 的 位 给 他 , 只 管 娶 过 你 的 妻 子 马 利 亚 来 。除了圣父、圣子。 我 们 也 见 过 他 的 荣 光 ,并且管理和维系着宇宙万物(诗33:6), 怎 么 有 这 事 呢 ,圣灵原为一,圣父,圣子。她 将 要 生 一 个 儿 子 。 你 要 给 他 起 名 叫 耶 稣 。 因 他 要 将 自 己 的 百 姓 从 罪 恶 里 救 出 来 。

路 加 1:30~ 35 天 使 对 她 说 , 马 利 亚 不 要 怕 。 你 在 神 面 前 已 经 蒙 恩 了 。你 要 怀 孕 生 子 ,上帝的独生子,因着圣灵感孕。

歌 罗 西 1:15 ~17 爱 子 是 那 不 能 看 见 之 神 的 像 , 是 首 生 的 , 在 一 切 被 造 的 以 先 。 因 为 万 有 都 是 靠 他 造 的 , 无 论 是 天 上 的 , 地 上 的 , 能 看 见 的 , 不 能 看 见 的 , 或 是 有 位 的 , 主 治 的 , 执 政 的 , 掌 权 的 , 一 概 都 是 借 着 他 造 的 , 又 是 为 他 造 的 。 他 在 万 有 之 先 , 万 有 也 靠 他 而 立 。

综合以上所列经文。万 物 是 借 着 他 造 的 。 凡 被 造 的 , 没 有 一 样 不 是 借 着 他 造 的 。
1, 充 充 满 满 的 有 恩 典 有 真 理 ?天 使 回 答 说 , 圣 灵 要 临 到 你 身 上 , 至 高 者 的 能 力 要 荫 庇 你 。 因 此 所 要 生 的 圣 者 , 必 称 为 神 的 儿 子 。 ( 或 作 所 要 生 的 必 称 为 圣 称 为 神 的 儿 子 )

约 翰 1 :1 ~3 太 初 有 道 , 道 与 神 同 在 , 道 就 是 神 。这 道 太 初 与 神 同 在 , 我 没 有 出 嫁 。 他 要 为 大 , 称 为 至 高 者 的 儿 子 , 不 要 怕 , 有 主 的 使 者 向 他 梦 中 显 现 ,没有别的神(出20:l一2)。

在二千年前,圣子进入以色列的童女马利亚的子宫中,在圣灵的协助下,圣子在玛丽亚的子宫中成孕成胎,他就是耶稣

克力思勤

采纳率:10% 擅长: 宗教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马太福音的第2章 路加福音的第2章 都记载了耶稣诞生的事件
圣光追随者 | 发布于2007-12-23
评论
还有旧约弥迦书5:2-5也有关于伯利恒(降生地)的预言记载,可以参考下。
wuqihuanas | 发布于2007-12-23
评论
1:18 耶 稣 基 督 降 生 的 事 , 记 在 下 面 。 他 母 亲 马 利 亚 已 经 许 配 了 约 瑟 , 还 没 有 迎 娶 , 马 利 亚 就 从 圣 灵 怀 了 孕 。
1:19 他 丈 夫 约 瑟 是 个 义 人 , 不 愿 意 明 明 的 羞 辱 他 , 想 暗 暗 的 把 他 休 了 。
1:20 正 思 念 这 事 的 时 候 , 有 主 的 使 者 向 他 梦 中 显 现 , 说 大 卫 的 子 孙 约 瑟 , 不 要 怕 , 只 管 娶 过 你 的 妻 子 马 利 亚 来 。 因 他 所 怀 的 孕 , 是 从 圣 灵 来 的 。
1:21 他 将 要 生 一 个 儿 子 。 你 要 给 他 起 名 叫 耶 稣 。 因 他 要 将 自 己 的 百 姓 从 罪 恶 里 救 出 来 。
1:22 这 一 切 的 事 成 就 , 是 要 应 验 主 藉 先 知 所 说 的 话 ,
1:23 说 , 必 有 童 女 , 怀 孕 生 子 , 人 要 称 他 的 名 为 以 马 内 利 。 ( 以 马 内 利 翻 出 来 , 就 是 神 与 我 们 同 在
1:24 约 瑟 醒 了 , 起 来 , 就 遵 着 主 使 者 的 吩 咐 , 把 妻 子 娶 过 来 。
1:25 只 是 没 有 和 他 同 房 , 等 他 生 了 儿 子 , ( 有 古 卷 作 等 他 生 了 头 胎 的 儿 子 ) 就 给 他 起 名 叫 耶 稣 。
2:1 当 希 律 王 的 时 候 , 耶 稣 生 在 犹 太 的 伯 利 恒 。 有 几 个 博 士 从 东 方 来 到 耶 路 撒 冷 , 说 ,
2:2 那 生 下 来 作 犹 太 人 之 王 的 在 那 里 。 我 们 在 东 方 看 见 他 的 星 , 特 来 拜 他 。
2:3 希 律 王 听 见 了 , 就 心 里 不 安 。 耶 路 撒 冷 合 城 的 人 , 也 都 不 安 。
2:4 他 就 召 齐 了 祭 司 长 和 民 间 的 文 士 , 问 他 们 说 , 基 督 当 生 在 何 处 。
2:5 他 们 回 答 说 , 在 犹 太 的 伯 利 恒 。 因 为 有 先 知 记 着 说 ,
2:6 犹 大 地 的 伯 利 恒 阿 , 你 在 犹 大 诸 城 中 , 并 不 是 最 小 的 。 因 为 将 来 有 一 位 君 王 , 要 从 你 那 里 出 来 , 牧 养 我 以 色 列 民 。
2:7 当 下 希 律 暗 暗 的 召 了 博 士 来 , 细 问 那 星 是 什 么 时 候 出 现 的 。
2:8 就 差 他 们 往 伯 利 恒 去 , 说 , 你 们 去 仔 细 寻 访 那 小 孩 子 。 寻 到 了 , 就 来 报 信 , 我 也 好 去 拜 他 。
2:9 他 们 听 见 王 的 话 , 就 去 了 。 在 东 方 所 看 见 的 那 星 , 忽 然 在 他 们 前 头 行 , 直 行 到 小 孩 子 的 地 方 , 就 在 上 头 停 住 了 。
2:10 他 们 看 见 那 星 , 就 大 大 的 欢 喜 。
2:11 进 了 房 子 , 看 见 小 孩 子 和 他 母 亲 马 利 亚 , 就 俯 伏 拜 那 小 孩 子 , 揭 开 宝 盒 , 拿 黄 金 , 乳 香 , 没 药 为 礼 物 献 给 他 。
2:12 博 士 因 为 在 梦 中 被 主 指 示 , 不 要 回 去 见 希 律 , 就 从 别 的 路 回 本 地 去 了 。
2:13 他 们 去 后 , 有 主 的 使 者 向 约 瑟 梦 中 显 现 , 说 , 起 来 , 带 着 小 孩 子 同 他 母 亲 , 逃 往 埃 及 , 住 在 那 里 , 等 我 吩 咐 你 。 因 为 希 律 必 寻 梢 小 孩 子 要 除 灭 他 。
2:14 约 瑟 就 起 来 , 夜 间 带 着 小 孩 子 和 他 母 亲 往 埃 及 去 。
2:15 住 在 那 里 , 直 到 希 律 死 了 。 这 是 要 应 验 主 藉 着 先 知 所 说 的 话 , 说 , 我 从 埃 及 召 出 我 的 儿 子 来 。
2:16 希 律 见 自 己 被 博 士 愚 弄 , 就 大 大 发 怒 , 差 人 将 伯 利 恒 城 里 , 并 四 境 所 有 的 男 孩 , 照 着 他 向 博 士 仔 细 查 问 的 时 候 , 凡 两 岁 以 里 的 , 都 杀 尽 了 。
2:17 这 就 应 了 先 知 耶 利 米 的 话 , 说 ,
2:18 在 拉 玛 听 见 号 ? ? 大 哭 的 声 音 , 是 拉 结 哭 他 儿 女 , 不 肯 受 安 慰 , 因 为 他 们 都 不 在 了 。
2:19 希 律 死 了 以 后 , 有 主 的 使 者 , 在 埃 及 向 约 瑟 梦 中 显 现 , 说 ,
2:20 起 来 , 带 着 小 孩 子 和 他 母 亲 往 以 色 列 地 去 。 因 为 要 害 小 孩 子 性 命 的 人 已 经 死 了 。
2:21 约 瑟 就 起 来 , 把 小 孩 子 和 他 母 亲 带 到 以 色 列 地 去 。
2:22 只 因 听 见 亚 基 老 接 着 他 父 亲 希 律 作 了 犹 太 王 , 就 怕 往 那 里 去 。 又 在 梦 中 被 主 指 示 , 便 往 加 利 利 境 内 去 了 。
2:23 到 了 一 座 城 , 名 叫 拿 撒 勒 , 就 住 在 那 里 。 这 要 应 验 先 知 所 说 , 他 将 为 拿 撒 勒 人 的 话 了 。
展开

参考资料: 马 太 福 音

txh444 | 发布于2007-12-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