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怎么样,好不好 55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中国国旅)怎么样,要去美国旅行,但不知道这家好不好,和其它旅游社比较呢?例如青年旅游和上航假期、春秋之类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30 最佳答案

中国国际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际旅行社。从企业资格、业务能力和服务态度等方面看都是不错的。

  • 中国国旅是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Limited, Head Office)的简称,英文缩写为CITS,成立于1954年,前身是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于2008年3月更名为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是如今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集团,位列国家统计局公布的 “ 中国企业500 强 ” ,是500强中唯一的旅游企业,现为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两大企业之一。CITS已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注册。2016年7月,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并入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

  • 国旅以用心至深的优质服务意识为游客带来舒适;以用情至真的线路设计满足每一个旅游团队的个性化需求;我们的奉献让您在彩云行、天地美的旅游中,感悟到国旅名牌品质的与众不同。

B00mmushroom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建议放弃国旅,太宰人了,我9月报团旅游比其它在其它旅行社报团的团友贵了500!!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芷渔 | 发布于2012-10-08
评论
在鸟巢水立方逛,有拿小广告的就是中国国际旅行社说长城十三陵一日游,每人一百,上了车导游就开始铺垫说不要信传单上说的包揽车是没有的,而且还有一个必需参加的自理项目让再交120每人不交就下车,太坑人了,所以大家还是别贪便宜,算下来起码还是要交到人家定的180,旅行社就是不能信,不强制多交钱是不可能的,休想占到便宜,而且的确每个人交的钱是不一样的,不能信啊
songyanhua1014 | 发布于2014-12-24
评论
巨差,导游服务态度很差,报名很便宜,到了以后就开始推荐各种自费,不去导游就特别不好。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w讠ndy星殇 | 发布于2015-08-12
评论
国旅的出境团队质量在几家最大的旅行社里面都是最好的,虽然表面价格上可能高一些,但是相对用车、当地住宿、导游、领队等都是隐含的内在条件,性价比更高~出行一般都是图安全、求品质,但是如果只是追求表面的经济利益的话,您也可以选择青旅等旅行社,价格上会低廉一些。
祝您旅途愉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31
评论
晕、国旅也太坑人了!!!今年四月报的去云南玩的、到了才发现我们比其它团友贵一半团费、
到了还要交各种的费用、被国旅卖了!!!!以后再也不会国旅游的了!
x419232729 | 发布于2013-06-27
评论
我觉得贵有贵的理由,我是中国国旅的营销,像吃住游玩肯定都要好一点的,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对吧~嘿嘿 当然价格不会很离谱
四大天王搅菊 | 发布于2013-04-28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