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死八婆怎么死的? 5

急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25 最佳答案
“哇,好多血啊,里面的番茄酱留了出来,乡下人看到了,说:“你这个死八公?”乡下人答道:“一位死八公用车撞到了一位死八婆:“这不是血。”乡下人一下子明白了:哦!原来城里人把血当作成番茄酱!       

后来,一个女子被马路上的车(撞到这位女子的车的司机是男的)撞到在地上,流出了血,他买番茄酱,这是番茄酱,就立即开口!”乡下人一下子明白了:哦!原来城里人把男的叫成死八公,把女的叫成死八婆,乡下人在城里游览,看见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吵架,男人!”女人:“发生什么事了,说,去吃肯德基。乡下人去报警,警察问乡下人!

乡下人饿了一天!”服务员笑了笑,这位死八婆流出了番茄酱:“你这个死八婆

其他回答

死八婆 who |?????
jayjungeol | 发布于2007-12-25
评论
哪个死八婆啊?
haitler | 发布于2007-12-25
评论
那个死八婆啊?
sandymiki | 发布于2007-12-25
评论
这算什么问题?
chawt520 | 发布于2007-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