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为什么加欧盟,他不是亚洲的吗?

lsh19936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2-24 最佳答案
国家和人的心理是一样的,所以他们自认为自己是欧洲国家。这和人是一样的,自己穷得要命,但只要和有钱人稍微沾一点边就拼命想要攀个亲威,以为能捞点油水,其实被人家看不起土耳其的名城伊斯坦布尔在欧洲

CH630

采纳率:16% 擅长: 理工学科 历史学

其他回答

因此,从文化上讲,土耳其是一个欧洲国家,东罗马帝国(也就是土耳其)继承了罗马,也就是欧洲的政治制度土耳其历史上是一个欧洲国家,首都是君士坦丁堡.在罗马帝国分裂之后,也就是现在的伊斯坦布尔
习惯没有快乐 | 发布于2007-12-22
评论
塞浦路斯也加入了欧盟,而一般认为塞浦路斯是亚洲国家。
可见具体哪个国家属于哪个洲,是可以因情况而变的。
更不用说土耳其地跨欧亚两大洲。
无畏级驱逐舰 | 发布于2007-12-22
评论
土耳其历史上是一个欧洲国家,首都是君士坦丁堡,也就是现在的伊斯坦布尔.在罗马帝国分裂之后,东罗马帝国(也就是土耳其)继承了罗马,也就是欧洲的政治制度,因此,从文化上讲,土耳其是一个欧洲国家,因此土耳其加入欧盟也是合情合理的.
法国波尔多 | 发布于2007-12-22
评论
应该是,亚洲国家。土耳其也是穆斯林国家。想加人欧盟因为欧盟有钱。。。不为别的。。。
荆楚布衣 | 发布于2007-12-22
评论
土耳其横跨欧亚大陆
Mallylove | 发布于2007-12-2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