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r4i sdhc怎么升级固件

3ds升级到了4.0.0.7的,下载了最新内核 没用,是不是该升级卡的固件啊?怎么升级呢?本人小白,烧录卡是r4i sdhc 3ds版 不是银卡 应该是红版吧,但卡的颜色是灰色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11 最佳答案
你需要有一台NDS。把固件复制进TF卡,插入烧录卡,插入NDS,然后开机,运行那个UPDATE.NDS文件即可。
如果你只有3DS,又升级了最新系统。。。那就杯具了。只能去电玩店让老板帮忙

xiesiangxsa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大佬,请记得下次要先升级烧录卡固件后,才升级3DS,不然就只能找JS了
黑凤萧白龙笛 | 发布于2012-05-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