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国特色小游戏 50

~~~~圣诞节将有十位日本朋友到我们学校这来所谓的联谊
```求两个届时能玩的小小小小游戏--
要求不多---
极具中国特色``规则简洁易懂
然后就 可以了
我们打算是办一个舞会
需要的是届时能在舞会上大家一起玩的游戏。。。
谢谢各位大家。。。多给点意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22 最佳答案
你可以给他们推荐《仙剑奇侠传》啊,然他们见识一下中国的游戏实力是啊..为什么没有呢!!?现在玩的几乎都是日本人做的游戏!也应该有些中国特色的游戏啊!!..

sogekingzx

采纳率:7% 擅长: 小游戏

其他回答

踢毽子这很多嘛,跳皮筋..
wwwa1231 | 发布于2007-12-22
评论
成语接龙:(如果觉得难可以换成词语接龙)就是下一个人说的成语的开头字必须上一个人结尾的字读音一样
menglhcool | 发布于2007-12-24
评论
如果玩网游的话,你可以给他们推荐《仙剑奇侠传》啊,然他们见识一下中国的游戏实力!!!!!

或:

成语接龙:就是下一个人说的成语的开头字必须上一个人结尾的字读音一样
niuyuxinf4 | 发布于2007-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