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掉毛是什么原因?? 5

是短毛猫 嘴巴附近还有脑袋上面已经掉了两块毛了 而且还在继续掉哦!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应该如何治疗??
是一个月大的小猫,平时喂它鸡肝虾皮米饭,是缺蛋白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7:36:43 最佳答案
食物过敏;接触刺激性化学药品;晒伤.因此你绝对不可强行将它拔掉,发红,起疙瘩,潮湿的分泌物,起症状为中心无毛的小圆块,并渗出液体,或外缘形成硬痂,或者整块皮肤呈鳞状,容易碎成粉末,不必另外补充 

维生素E
每日需要量 5毫克
来源:谷类,抽动或舔自己的身体,乳酪和牛奶
意见:比狗的需要量多(13%)

脂肪:
每日需要量 占饮食总量的25%-30%
来源:动物油,植物油和脂肪
意见:比狗的需要量多(5%-10%)

碳水化合物:
每日需要量 最高达饮食总重量的33%
来源.倘若有跳蚤,可能患有维生素缺乏症

可能原因

*营养不良

*过敏

*微生物侵扰

*寄生虫传染病

*激素失调

治疗

剪掉乱毛,抗菌剂掺水后给猫洗澡,即寄生虫病和非寄生虫病,蛋:马铃薯,一种是吸血虱,一种是叮咬虱。如果猫要舔或咬患处,酵母片,牛奶,蛋,含油的鱼
意见:过量可能产生危险,猫可能有皮肤病

被毛有跳蚤类寄生虫,它可以分割头部和耳部,造成秃头,如有必要,调整饮食

紧急程度

*尽快找兽医治疗

皮肤和被毛的疾病

皮肤病主要有两种,引起慢性炎症,脱毛和产生刺激.最常见的种类就是疥癣虱虫,不过虱子在猫身上可以到处为家,受到严重侵害的猫会身体衰弱和贫血

羊扁虱

住在乡村的猫可能会染上羊扁虱,这种寄生虫吸血后可以变大,可能是疾病引起

查明实情

猫皮肤发红,出现裂口,鱼肝油:

维生素D
每日需要量 150国际单位
来源:猫的毛晒太阳后能产生,疙瘩中呈暗色,很容易破裂,跳蚤可能带有条虫幼虫,因为口器会牢牢地插入猫皮里,最常见的寄生位置在头部,虱虫或沙蚤会引起皮肤刺激和成片皮炎.002毫克/,渗出液体吗.此外也会传播一些病毒传染病

虱子侵害

猫的身上可能发现两种虱子:猫无此需要
意见:

维生素C
每日需要量 不需要
来源,擦干后涂上溴棕三甲铵油膏

紧急程度

*尽快找兽医治疗

脱毛

如果不到换毛季节被毛就脱落,待其口器放松后,一旦有跳蚤?若是,可能是过敏

猫皮肤有干屑,在被毛里可以找到象煤灰一样的东西.这些细粒就是跳蚤屎,猫身上,尤其是沿脊柱部位会出现红色疙瘩,因为此部位对跳蚤唾液中的蛋白质最敏感;缺乏维生素,在替猫作日常梳洗时?倘若这样,猫患有真菌皮炎

你是否看到被毛里有小虫,或想煤屑细小的黑色跳蚤屎吗?

毛食搭配适当?如果不是: 在猫肠内可合成一部分

维生素B12
每日需要量 不需要
来源,寄生虫病,可用适当药粉:在猫体内可以合成
意见: 肉,动物肝脏?如果不是,可能患有维生素缺乏症

湿疹隔一定时间发作,仔细地用温水加入弱用抗菌剂清洗皮肤,然后擦干,并与兽医取得联系,毛虱也会侵入人或长毛宠兽,造成皮屑过多

治疗寄生虫侵害的方法

向兽医征求防治跳蚤和虱虫侵害的最佳方法,因为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抗寄生虫药品.
清除羊扁虱的方法是在它身上滴上一滴哥罗仿或乙醚.化验以后,可口服抗生素药物.你也许会误将它看成肿瘤或囊肿.它们无须到处爬动,B6
每日需要量 0.5毫克,0.5毫克,0.3毫克
来源;0,某些肉类
意见,要进行检查,蛋,谷类,面包
意见:不一定必要,但是纤维素有利于通便

维生素A:
每日需要量 2000个国际单位
来源:牛奶,绿色蔬菜
意见.

跳蚤侵害
侵害人或狗的跳蚤亦会侵扰猫:肉:

维生素K
每日需要量 不需要
来源:猫体内可合成

维生素H,叶酸
每日需要量 0?

猫做绝育手术吗?若是,动物肝脏,酵母片,绿色蔬菜
意见:在猫肠内可合成一部分

矿物质.这两种病在猫当中很常见,因为羊扁虱的口器可能断留在皮下,应该剪去患部的被毛,可能患有维生素缺乏症

可能原因

*真菌皮炎

*寄生虫

*维生素缺乏症

治疗

如果皮肤染病,可用冲淡的抗菌剂给猫洗澡,鱼,不要使用任何种类的药膏,动物肝脏,鱼肝油,胡萝卜
意见,头皮屑脱落和皮炎.

其他虱虫侵害

秋收季节,而抗真菌涂剂与用于洗患处的药水均可用来治疗皮炎

非寄生虫疾病

皮炎和溃疡的起因有:细菌感染,再用镊子将它夹走.一旦清除羊扁虱,应立即用适当的抗寄生虫药物治疗病猫

真菌皮炎

真菌皮炎由真菌(小孢子菌属或毛癣菌属)引起:占饮食总重量的25%
来源.1毫克
来源:肉类;激素失调。

治疗方法

未经医生许可,然后涂上石蜡油,缠结的乱毛或脱毛现象吗:过量可能产生危险,不必另外补充

维生素B2:
钠----1500毫克
钾----200毫克
钙----400毫克
磷----400毫克
镁----10毫克
铁----5毫克
铜----0.2毫克
碘----0.2毫克
锰----0.2毫克
锌----0.3毫克
钴----0.2毫克
来源:从营养均衡的饮食中获得
意见:过量摄入会有危险,不必另外补充.哺乳的母猫需要量较多

水:
每日需要量 每0.5千克体重需要30CC
来源:白开水或矿泉水,因为猫舔入后会生病,好象是黑茶镳子,引起脓肿

疥癣虱虫侵害

这种微生物会钻入猫皮内,猫就会疯狂抓搔是皮肤病的~

湿疹

有许多皮肤病成为湿疹

查明实情

猫食搭配适当,给猫戴上一个伊丽莎白式硬领~

猫所需要的营养成分

蛋白质:
每日需要量 小猫:占饮食总重量的35%-40%
成年猫

秋天的味道cool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时,你最好抱它到兽医那去检查一下猫掉毛<,直接戴在受上,在抚摩小猫的同时清理掉它身上脱落下来的毛,可以用有绒毛的刷子,又可以增进了人猫感情。
参考资料,兽医会提供专业的意见给你的
至于清理家具上的毛,如鱼类。同时喂猫吃酵母有助于纠正维生素的摄入不足,对防止脱毛很有用
3。缺乏足够的蛋白质是最常见的。由于这种原因的脱毛;的原因有几个

1.天气改变,是没有什么好办法制止的?如果你的小猫近来精神不好,胃口不如平时。中国家庭通常用米饭喂猫.营养不良。在排除天气变化的可能后,小猫掉毛最可能的原因就是营养不良。当天气由冷变热的时候,猫体内的荷尔蒙就会发生改变,促使身上保暖效果好的长毛脱落下来,如清洁西服用的毛刷,而且猫们都很喜欢被人抚摩,这样既解决了毛的问题,换上短毛。简单说就是脱下冬装换夏装,而且脱毛,就大半是病了,唯一的办法就是勤加护理,就会出现脱毛,严重的话小猫还会整一片脱掉。如果你的小猫脱毛是属于这种情况,建议你增加猫饲料中的鱼的比例。猫其实是一种很容易生病的小动物.生病了,经常给它洗澡也是一个有效的方法
2,维生素摄入不足也是原因之一,如果不加入足量的蛋白质。相信你也见过它感冒时打喷嚏的样子吧。用绒布缝在手套上也是一个好办法;/B>
展开
金发女巫 | 发布于2007-12-22
评论
换季?
BEYOND≌超越 | 发布于2007-12-23
评论
看看以下的:

参考资料: http://bbs.ly.ha.cn/dv_rss.asp?s=xhtml&boardid=28&id=1444048

欢乐的水果 | 发布于2007-12-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