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知道自己是什么星座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12-22 01:44 最佳答案
1月21日 - 2月19日 

双鱼座:7月23日 - 8月23日

处女座:9月24日 - 10月23日

天蝎座,然后对照下面的资料,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阳历出生日期:5月22日 - 6月21日

巨蟹座:12月22日 - 1月20日

水瓶座:3月21日 - 4月20日

金牛座。

白羊座:6月22日 - 7月22日

狮子座:11月23日 - 12月21日

魔羯座:8月24日 - 9月23日

天秤座:10月24日 - 11月22日

射手座星座是按阳历(公历)日期划分的:4月21日 - 5月21日

双子座

tyn124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让我说,舜炽晓≡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TA啥 | 发布于2016-04-18 23:53
评论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378ec68ac7fc1e17fdea84377aa0da3b/6609c93d70cf3bc7eb1abc70d900baa1cd112a17.baidu.com/zhidao/pic/item/6609c93d70cf3bc7eb1abc70d900baa1cd112a17.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3-04-23 15: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