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徐慧芬的三篇微型小说 5

求 徐慧芬的
《阿洵》
《编年史》
《费姨》

感激不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22 最佳答案
好多日子里,却永远地留在了女孩的记忆中。这让她颤栗。突然,女孩指着人群中一个手提破篮、脸上有块疤的女人喊了起来编年史
徐慧芬
仿佛是一个遥远的故事了。
9岁的女孩,一个爱看童话书的女孩。丑女人不是“狼外婆”。可是丑女人那双痛苦的眼睛,她害怕看到这样的人。女孩长大了。她为雨果笔下那些貌丑心善的小人物的悲惨命运而叹息,记忆深处那个脸上有疤的女人又走了出来,那声凄厉的哀号。
18岁,母亲却发现钱包不见了。妈妈的惊呼使女儿睁大了眼睛去寻找坏人,如花如诗的年龄,没查出什么,跟着她的妈妈来到一家鞋店。当一双带花边的新鞋穿到女孩脚上的时候:是她偷的!于是人们轰着,女孩做着恶梦,在梦里哭醒。从此、骂着把女人揪到派出所。女人被搜了身。她爱好文学

其他回答

《阿洵》
《编年史》
《费姨》
到中国文学网下载吧
frenty | 发布于2007-12-23
评论
我也没找到
杨晓璇 | 发布于2007-1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