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合唱歌曲

帮我找一首没什么高音的好不~比较好唱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3 07:49:51 最佳答案
 天下有情人 (周华健/. 爱我 (林志炫/柯以敏) 33. 爱我你怕了吗 (姜育恒/. 我是谁 (张起政/. 相思风雨中 (张学友/费玉清) 
7. 我想更懂你 (潘玮柏/苏芮) 8. 好心分手 (卢巧音/蔡依林) 6. 千里之外 (周杰伦/曹格) 48. 明明很爱你 (梁静茹/品冠)
49. 只要有你 (孙楠/彭羚) 60. 小说 (阿杜/林俊杰)
61. 身不由己 (成龙/范晓萱) 62. 海盗 (蔡依林/. 你叫什么名字 (张靓颖/李慧珍)
55. 迷宫 (梁朝伟/林俊杰)
19;卫兰)
85. 爱在蔓延中 (谢霆锋/梅琳) 86. 你最珍贵 (张学友/高慧君)
31. 雪人 (王力宏/. 有梦好甜蜜 (胡彦斌/孙俪 ) 84;王心凌) 107. 蝴蝶姬 (周杰伦/陶晶莹) 108;冯德伦) 65. 你的眼睛 (许茹芸/熊天平) 99. 现代爱情故事 (许秋怡/戴爱玲)
103. 傻傻的勇气 (杨子楱/VENK ) 104. 明明白白我的心 (成龙/陈淑桦) 96. 都是你的错 (陈慧琳/郑中基)
97. 左右为难 (张学友/申胜勋) 101. 进行式 (萧亚轩/胡彦斌) 102. 恋爱达人 (罗志祥/小s) 15. 制造浪漫 (郑中基/陈慧琳)
91. 圆梦 (孙悦/郭峰) 92;王力宏) 9. 不得不爱 (潘玮柏/. 屋顶 (周杰伦/温岚) 17;那英) 21. 光辉岁月 (迪克牛仔/杨培安)
22. 美丽的神话 (孙楠/周渝民) 47;许茹芸)
121. 陪你等天亮 (许慧欣/潘玮仪) 122. 爱的天使 (蔡依林 / 安志杰) 123. 爱的天使 (蔡依林/安志杰)
124. SOSO (徐若瑄/李玖哲) 125. 爱一个人 (李克勤/陈慧琳) 126. 两个人的世界 (陈琳/杨坤)
127. 温暖 (阿杜/赵薇) 128. 神话情话 (周华健/齐豫) 129. 预言 (范文芳/张宇)
130. 24楼 (刘若英/杨坤) 131. 流言 (林隆旋/周慧敏) 132. 相逢何必曾相识 (蒋志光/韦琦姗)
133. 你是我的宝 (阿牛/谢娜) 134. 当我想你的时候 (千百惠/黄大军) 135. 坚强的理由 (莫文蔚/伍佰)
136. 乖乖牌 (蔡依林/黄立行) 137. 完美的互动 (王力宏/Rain/J-Lim) 138. 还剩下什么 (羽泉/苏慧伦)
139. 谈心 (游鸿明/蔡淳佳) 140. 谈心 (蔡淳佳/游鸿明) 141. LALALA (脱拉库/卢巧音)
142. 特别来宾 (许慧欣/潘玮柏) 143. 甲乙丙丁 (张学友/许志安/郑中基) 144. 爱的奇迹 (张杰/许慧欣)
145. 心动心痛 (许慧欣/刘耕宏) 146. 世间始终你好 (罗文/甄妮) 147. 戴上我的爱 (潘玮柏/王珞丹)
148. 我的骄傲 (张崇基&张崇德) 149. 自欺欺人 (方力申/傅颖) 150. 你走你的路 (陈淑桦/李宗盛)
151. 我期待 (陶晶莹/张雨生) 152. 一生有意义 (罗文/甄妮) 153. 苦口良药 (许志安/陈慧珊)
154. 流星下的愿 (张学友/许慧欣) 155. 相爱很难 (张学友/梅艳芳) 156. 不只是朋友 (瞿颖/胡兵)
157. 相约到永久 (刘德华/关芝琳) 158. 滚 (梁汉文/杨千嬅) 159. 十字街头 (金城武/周迅)
160. 深情相拥 (张国荣/辛晓琪) 161. 爱不了忘不了 (汪佩/麦子杰) 162. 一往情深 (郑伊健/梁咏琪)
163. 天生注定 (杨千桦/任贤齐) 164. 只能抱着你 (梁静茹/光良) 165. 爱死你 (莫文蔚/柯有纶)
166. 勿忘我 (毛宁/杨钰莹) 167. 同行 (刘德华/郑秀文) 168. 直到爱上你 (古巨基/张柏芝)
169. 爱和承诺 (张学友/陈慧娴) 170. 流浪狗 (范晓萱/李泉) 171. 感觉特别 (郭凌霞/胡彦斌)
172. 爱我爱我 (任贤齐/莫文蔚) 173. 明月光 (陆毅/张静初) 174. 从头 (祝钒刚/黄玉荣 )
175. 从头 (黄玉荣/祝钒刚) 176. 摘星 (何润东/陈怡蓉) 177. 烧火 (伍佰/China Blue)
178. 为了她 (张起政/颜学迁) 179. 好寂寞 (范玮琪/光良) 180. 再见亦是朋友 (何婉盈/曾航生)
181. 错过你错过爱 (于台烟/张信哲) 182. 冰点与沸点 (黄磊/曾宝仪) 183. 倾城之恋 (孙悦/沙宝亮)
184. 爱是神话 (古巨基/王丽达) 185. 萍水相逢 (周华健/陈淑桦) 186. 不后悔的决定 (明道/祝钒刚)
187. 我的SHOW (薛之谦/君君) 188. 肯去承担爱 (罗文/甄妮) 189. 秋蝉 (捞仔/杨钰莹)
190. 痛苦过 (周华健/莫文蔚) 191. 当真就好 (张国荣/陈淑桦) 192. 超合金曲 (李逸朗/蒋雅文)
193. 放心去爱 (顾海滨/郭乐童 ) 194. 好久好久 (刘若英/光良) 195. 情未了 (黄凯芹/周慧敏)
196. 藤缠树 (齐秦/齐豫) 197. 高兴就好 (范晓萱/陈晓东) 198. 恒星 (苏永康/许茹芸)
199. 真情真美 (孙楠/许茹云) 200. 天天等天天问 (叶欢/姜育恒) 201. 未完待续 (杜德伟/Lara)
202. 只有情永在 (张学友/邝美云) 203. 千秋家国梦 (田震/小柯) 204. 今生爱走远 (孙楠/艾雨)
205. 同创梦想 (古天乐/羽泉) 206. 跟我走 (徐怀钰/陈建玮) 207. 爱过以后 (毛宁/杨钰莹)
208. 老友记 (李克勤/谭咏麟) 209. 真的想你 (杜德伟/顺子) 210. 冰点 (刘若英/陈升)
211. 大喊包 (关楚耀/谭咏麟) 212. 大喊包 (谭咏麟/关楚耀) 213. 良心发现 (钟欣桐/关智斌)
214. 忘情歌 (伍佰/China Blue) 215. 一万次呼喊 (石小群/钟汉良 ) 216. 结束 (郑怡/李宗盛)
217. 结束 (潘越云/陈升) 218. 你是爱情的原因 (林志炫/陈明) 219. 停不了的爱 (雷安娜/彭健新)
220. 我用生命爱你 (王力宏/柯以敏) 221.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钟镇涛/章容舫) 222. 丑得漂亮 (许志安/胡杏儿)
223. 现在爱 (何炅/王楠) 224. 两边 (邰正宵/孟庭苇) 225. 回头是岸 (迪克牛仔/李翊君)
226. 意犹未尽 (李彩桦/苏永康) 227. 接近 (张学友/陈慧娴) 228. 心里有个人 (柯有伦/倪睿思)
229. 爱的正好 (苏永康/陈洁仪) 230. 我要轻闲 (张卫健/张茜) 231. 爱情限时批 (伍佰/万芳)
232. 人在旅途洒泪时 (雷安娜/关正杰) 233. 爱情有什么道理 (李宗盛/张艾嘉) 234. 谁说我不在乎 (高明骏/陈艾湄)
235. 有缘千里 (孙耀威/酒井法子) 236. 星之碎片 (梁朝伟/杨千嬅) 237. 平衡点 (吴宗宪/温岚)
238. 沙尘滚滚 (陈慧琳/陈小春) 239. 长流不息 (张学友/黎瑞恩) 240. 仿佛是昨天 (赵传/辛晓琪)
241. 方寸大乱 (小雪/叶文辉) 242. 英雄心 (何韵诗/应倡佑) 243. 希望你会懂 (张震岳/苏慧伦)
244. 慢慢地陪着你走 (梁雁翎/蔡济文) 245. 我不傻 (张起政/颜学迁) 246. 秋意中等我 (刘德华/吴婉芳)
247. 日与夜 (张学友/林忆莲) 248. 每个爱情都危险 (辛晓琪/周华健) 249. 爱情转弯的地方 (黄品冠/黄嘉千)
250. 有心 (苏永康/田震) 251. 拖字阙 (王浩信/方皓玟) 252. 沧海遗珠 (谢安琪/刘浩龙)
253. 可疑密友 (萧正楠/陈文媛) 254. 那种心跳的感觉 (高明骏/陈艾湄) 255. 如今才是唯一 (罗大佑/娃娃)
256. 你一直在玩 (陈升/陈绮贞) 257. 笑比哭好 (谢莉斯/王洁实) 258. 犬心犬意 (刘刚/韩朋)
259. 我们的勇气 (张起政/颜学迁) 260. 雨颜 (张起政/颜学迁) 261. 两颗心四行泪 (蔡幸娟/彭伟华)
262. 爱都给我 (黄嘉千/杜德伟) 263. 关于爱情 (马玉芬/伍思凯) 264. 冬之恋曲 (李泉/卢巧音)
265. 一分钟奇迹 (张起政/颜学迁) 266. 固定伴侣 (陈慧珊/苏永康) 267. 嗱嗱声 (谭咏麟/李克勤)
268. 我未惊过 (张国荣/许冠杰) 269. 剑伴谁在 (梁朝伟/梅艳芳) 270. 始终只爱你 (辛晓琪/李宗盛)
271. 细数 (吴克群/江美琪) 272. 真爱在明天 (黎明/周慧敏) 273. 千古一王 (韩磊/谭维维 )
274. 恨自由 (汪佩蓉/杜德伟) 275. 有缘再见 (赵凯/林爽) 276. Shut Up (苏见信/潘玮柏)
277. 分裂独白 (张起政/颜学迁) 278. 爱错了时候 (堂娜/薛忠铭) 279. 想恋爱 (许绍洋/金沛晟)
280. 你的电话 (蓝心湄/脱拉库) 281. 希望再相逢 (方怡萍/李明洋) 282. 会很美 (容祖儿/郭晋安)
283. 我要等的正是你 (陈百强/林忆莲) 284. 常在我心间 (关正杰/黄露仪) 285. 我心仍在 (林忆莲/杜德伟)
286. 拾荒蛋糕 (叶佩雯/谢霆锋) 287. All Over Again (陈慧琳/Ronan Keating) 288. 下落不明 (黄耀明/林忆莲)
289. 心港 (王子鸣/陈妃平) 290. 20.30.40 (刘若英/张艾嘉/李心洁) 291. 爱情到底是什么 (张清芳/范怡文)
292. Tell Me (潘玮柏/许慧欣) 293. 拈花惹草 (陈慧娴/关心妍) 294. 常在我心中 (林子祥/杜丽莎)
295. 上机前一秒 (林颐/戴梦梦) 296. 二十多岁的人 (海雷/郑雨庭) 297. 懒醒 (蒋雅文/李逸朗)
298. 分担 (王子鸣/陈妃平) 299. 盼与寄 (蔡琴/潘安邦) 300. 从何唱起 (张敬轩/伦永亮)
301. 爱要大声讲出来 (林姗/翁立友) 302. Love Fool (泳儿/at17) 303. 预约夏天 (邱泽/方皓玟)
304. 忧愁的牡丹 (江蕙/洪荣宏) 305. 水车 (罗吉镇/李碧华) 306. 最爱人伤我最深 (张雨生/张惠妹)
307. 2月14日的约会 (林嘉欣/郑中基) 308. 还有一个他(她) (周奇奇/海泉 ) 309. 伤对论 (李逸朗/蒋雅文)
310. 要爱便爱 (许志安/张柏芝) 311. 开心到震 (杜汶泽/黎明) 312. 像画搁像花 (林姗/蔡小虎)
313.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蔡幸娟/彭伟华) 314. 让我们做个好朋友 (王子鸣/陈妃平) 315. 是时候去爱 (丁菲飞/李克勤)
316. 忘不了,再见我的爱人 (毛宁/杨钰莹) 317. 真情可长久 (高义泰/甄妮) 318. 为何我俩依然陌生 (汪瑞奇/马玉芬)
319. 你我的小秘密 (陈淑桦/罗吉镇) 320. 重要关头 (吕方/关心妍) 321. Hey Buddy (张起政/颜学迁)
322. 我不是 宋承宪 (张起政/颜学迁) 323. Love So Right (黄大炜/马玉芬) 324. 为你表演 (曾庆瑜/纽大可)
325. I'm Lovin' It (陈奕迅/容祖儿) 326. K 歌情人 (黄品冠/梁静茹) 327. 2001 的留言 (COCO/伍思凯)
328. Set Me Free (莫文蔚/黄义达) 329. 默默爱你 (Live版) (COCO/自然主义) 330. 今天 明天 永远 (张芯瑜/何俊明)
331. Will Be Super Star (张起政/颜学迁) 332. No Frontiers (泳儿/at17) 333. so far away (张智成/陈绮萱)
334. 相思风雨中 (张学友/汤宝如);李翊君)
34;刘嘉玲) 44;尤雅) 68. 爱得太迟 (古巨基/韩红) 23. 千年之恋 (阿信/戴爱玲) 24. 快乐崇拜 (潘玮柏/林忆莲)
52;周慧敏) 69;陈苑淇) 117. 青春无悔 (老狼/叶蓓)
118. 电话 (黄小琥/范文芳) 110. 许愿 (梁咏琪/. 阿郎 (龙千玉/袁小迪) 87. 有情人终成眷属 (郑源/李圣杰) 95. 归去来 (胡兵/希莉娜依) 57;杨钰莹)
16. 分开旅行 (黄立行/刘若英) 26. 你那么爱她 (李圣杰/林隆璇) 27. 知心爱人 (付笛声/弦子)
10. 那么爱你为什么 (黄品源/莫文蔚) 11. 广岛之恋 (张洪量/孙悦) 39. 我一直都在 (程于伦/林稷安 )
40;范晓萱) 32;周杰伦) 63. 在雨中 (刘家昌/.H;陈淑桦)
67;Sister Garden ) 83. 如果没有明天 (黄晓明/江美琪) 30;张智霖)
100. 命运 (刘嘉亮/. 我一直都在 (林稷安/光良) 50. 无尽的爱 (成龙/金喜善) 51. 当爱已成往事 (李宗盛/. 死性不改 (Boy'z/Twins)
13. 珊瑚海 (周杰伦/lara) 14. 有一点动心 (张信哲/飞轮海) 5.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喆/. 桃花开 (罗文/甄妮)
58;齐秦)
70. 闹闹 (张芯瑜/苏慧伦) 80. 新窝 (飞轮海/she) 18. 被风吹过的夏天 (金莎/. 梁山伯与茱丽叶 (卓文萱/. 别让情两难 (张信哲/杨千嬅) 56;王春梅) 89;齐豫) 93. 分享 (田震/苏永康)
94.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张玉华/. 老公PK老婆 (邵雨涵/杨臣刚) 74. 我不够爱你 (刘德华/陈慧琳) 75.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张惠妹/. 相爱多年 (许志安/韩红)
73;Joanna) 29. 爱情 (张智成/. 爱人 (王菲/林淑容)
43;蔡卓妍) 120. 爱情电影 (熊天平/赵默)
88. 过河 (潘长江/. 想爱 (王力宏/倪睿思) 45. 花好月圆夜 (杨千嬅/任贤齐)
46. 让我爱你 (徐熙媛/屠洪刚) 20. 心会跟爱一起走 (陈洁仪/张雨生)
76;程于伦) 41;张韶涵)
25;彭佳慧)
64;莫文蔚) 12.E/. 北极雪 (陈慧琳/Sweety) 71. 如果还有明天 (信/. 选择 (叶倩文/林子祥)
37. 傻瓜与野丫头 (张宇/徐熙娣) 38. 好人好梦 (邰正宵/任静)
28. 窗外 (吴宗宪/. 只对你有感觉 (飞轮海/Hebe) 3.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王力宏/Selina)
4. 谢谢你的温柔 (S. 对你有感觉 (江美琪/李彩桦)
106. 煎熬 (孙协志/. 外面的世界 (莫文蔚/. 让梦冬眠 (孙楠/柯有伦) 72;郑中基) 98. 好好恋爱 (方力申/邓丽欣) 66. 滚滚红尘 (罗大佑/艾雨) 53. 老爹 (迪克牛仔/弦子) 54. 无言的结局 (罗时丰/. 夫妻脸 (游鸿明/汤宝如) 42. 小夫妻 (欧得洋/. 纤夫的爱 (尹相杰/于文华) 81. 片片枫叶情 (张智霖/许秋怡)
82. 谢谢爱 (花园精灵/. 心雨 (毛宁/. 你和我和他之间 (窦智孔/颜学迁) 90. 原点 (蔡健雅/孙燕姿) 59. 让我取暖 (王力宏/郭峰)
109;古巨基) 111. 我和你 (马玉芬/伍思凯)
112. 糊涂的爱 (王志文/江珊) 113. 小夫妻 (蔡淳佳/欧得洋) 114. 水晶 (任贤齐/徐怀钰) 35. 一个人走 (光良/卫兰) 36;陈复明) 119. 情圣 (谢霆锋Ǘ. 爱 (谢霆锋/蔡卓妍) 2. 童梦 (光良/. 有你真好 (范玮琪/杨丞琳) 105;蔡淳佳)
115. 我听过你的歌 (王炎/何影) 116. 合久必婚 (李克勤/. 遗忘 (黄玉荣/明道 ) 77. 遗忘 (明道/黄玉荣) 78. 再见北极雪 (陈慧琳/周传雄)
79.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成龙/

其他回答

只对你有感觉
恋爱达人
不得不爱
被风吹过的夏天
珊瑚海
傻丫头♀ | 发布于2007-12-21
评论
你听听今天你要嫁给我 这首吧 没什么高音 我很喜欢听!
89756874 | 发布于2007-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