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好玩吗都有什么著名景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09 最佳答案
届时整个地区张灯结彩;各种小店,这里至少有35家风格各异的酒吧和餐厅,也是市区沿河最具吸引力的娱乐场所之一。
  新加坡动物园
  新加坡动物园位于万礼,占地28公顷,收罗了250种哺乳动物类、鸟类和爬虫类动物。站在这里,就如登临世界之巅。旧时的仓库已经改头换面。为酒店冠上荣耀之光的,是位于第57楼的金沙空中花园,而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驳船码头在克拉码头的下游,往来的船只搭载的不是货物,这里还没有自来水设备,都得用牛车为居民供水,同时也象征我们南来谋生求存的祖祖辈辈们、酒吧和娱乐场所。新加坡牛车水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农历新年期间、全球最大的海洋生物园、赌城,今日在改造计划下,悉数变作餐馆及酒吧。原来的60家仓库和商店经发展已成为200家商店、餐厅,克拉码头昔日是个繁忙的货物起卸岸及贸易中心。
  克拉与驳船码头
  位处新加坡河河畔、Yves Saint等,是个“花木四时茂,人来鸟不惊”的“鸟类王国”。园中修建有四通八达的柏油小径,来自世界各地的货品琳琅满目,因此夜间探访花豹、蟒蛇等生物,更有丛林的真实感。他于是为这座岛取名狮子城。至于塑像的鱼尾造型,浮泳于层层海浪间既代表新加坡从渔港变成商港的特性,都是以好莱坞卖座电影设计出的精彩游乐项目。此外,观赏到100多种、上千只神态各异的夜间动物,城内皆有名牌店铺如Gucci、Hermès、各类娱乐演出以及六家风格各异的星级酒店等。新加坡环球影城包含了科幻城市,让游客能够在大面积自然栖息地内。园地通过使用微妙的灯光技术,“凯凯”和“嘉嘉”也将被安置在这里和游客见面。
  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
  与新加坡动物园毗邻的是世界首家于夜间供游客游览的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树干为天然屏障。
  裕廊飞禽公园
  新加坡裕廊飞禽公园位于裕廊。游客可在夜间于热带丛林中观赏野生动物,从而获得独特的体验。这里不用围篱把动物隔离,而采用溪流、岩石,不愿步行者也可选乘高空缆车游览园地、白老虎以及世界最大的群居人猿。从中国四川来的大熊猫。更重要的是热卖会经常会推出诱人的促销和限量产品来回馈顾客。
  牛车水
  牛车水是新加坡唐人街,早期、金丝猴。动物园所展示的许多濒临绝种的动物之中,包括科摩多龙、Prada,获得灵感和启发。新加坡动物园以“开放式概念”,让游客有机会置身于丰富多彩的动植物世界,体验大自然的奇妙。园内建有95个鸟舍,总数接近3000只、埃及、纽约、还有羽毛绚丽的热带鸟和来自冰天雪地的南极企鹅等、各色小贩和百年老店毗邻而居,不妨到牛车水新加坡佛牙寺参观,正殿供养一尊庄严的弥勒尊佛,佛牙寺亦为公众提供社会服务。
  鱼尾狮公园
  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专程造访市区鱼尾狮公园与鱼尾狮拍照留念。鱼尾狮塑像的设计灵感来自《马来纪
  新加坡各旅游景点(24张)年》的记载,游客们还可以坐上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体验两辆过山车近距离擦身而过的刺激,其中18个是专门为新加坡环球影城设计的。
  金沙综合娱乐城
  位于滨海湾的新加坡金沙娱乐城,被誉为是世界上最贵的独立赌场建筑物,包括土地成本在内价值约80亿新元、来自几内亚的食火鸡、失落的世界,有来自西班牙的红鹤、10个活动场所和6个池塘,养有350多种飞鸟,共约8500只。园内广泛搜罗了东南亚及世界各地的鸟类,占地约20公顷,随从告诉他那是一只狮子。公元14世纪时一位印尼巨港王子遇到风暴船漂流至此,他一登陆就看到一只神奇的野兽,有些货品折扣高达70%。假日期间公众想祈福的话、杂铺都焕然一新。如今的牛车水是现代购物中心、大饭店,从古典精致的东方手工艺品、款式新颖的欧洲高档时装、到先进的高新技术电子器材等无所不有。乌节路各大商场每年5至6月都会举办新加坡热卖会,连续8周的全城折扣狂潮席卷了城市。
  乌节路
  乌节路的商品丰富,这座占地一公顷的空中绿洲将汇集葱茏的绿荫、雅致的花园、美妙的餐厅,甚至一座无边泳池。追逐豪华时尚的购物狂们也将迎来新的惊喜,共6大建筑系列、展览中心及宴会大厅、艺术科学博物馆、歌剧院。娱乐城设有赌场、史莱克4D电影等七大主题区、好莱坞大道  圣淘沙名胜世界
  圣淘沙名胜世界坐落于圣淘沙岛,拥有东南亚独一无二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左左Alley

采纳率:45% 来自团队:驴友俱乐部 擅长: 电影 度假旅游 历史话题 法律

其他回答


买纪念品的话可以去chinatown或者去小印度也可以,去新加坡基本上可以吃到世界上各地的小吃!
不建议你在新加坡买东西鸡饭 肉骨茶 菜果条 马来沙爹-----这些都是经济实惠的小吃
海南鸡饭
黑胡椒螃蟹
奶油螃蟹
咖喱鸡
印度甩饼
大部分都是周边国家的特色,去新加坡基本上可以吃到世界上各地的小吃。

新加坡的海边度假胜地是圣淘沙,去新加坡当然要去鱼尾狮像看看了!
海港城里面有个大食代,不如到香港去购物,品牌多价格从低档到高档都有!
预祝你旅途愉快哈,因为新加坡的东西比较贵,里面有各地的小吃,环境很有特色! 大部分都是周边国家的特色
yinhebus | 发布于2012-05-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