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25i、22i、26i区别在哪?

22i大概多少钱?
最主要还是3款的区别。行货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09 最佳答案
别么:
屏幕尺寸从小到大,一体成型铝合金外壳。摄像头更凹入保护更好。大小也比较适合亚洲人的手型,而LT26i这样的确实大了一些,手小一些或者女生用就吃力了。

不过也有缺点,例如wifi就很费电,反正从反馈来看这款的持久力不坚挺啊。

行货价3300元,最明显的就是电池太小了(1300mAh),虽然屏幕号称非常省电(到底多省也缺乏评测),但是手机耗电不仅仅是屏幕,价格从低到高。(这是最大的区别)
配置有高下之分,例如功能键按动不便,越贵的屏幕分辨率越高,速度越快。
外观设计有细节差异。其他细节上也弥补了LT26i的一些不足。

LT22i机身是最靓的,比旗舰的LT26i看起来更高端,内存越大。
摄像头像素有区别,越贵的像素越高
追问
22I在六月初还会不会降价呢?
追答
有可能吧,因为关税已经降了,但是市场还没跟上。现在的价格其实还是调税之前的定价,估计短期内会有降价出现。
追问
22I好不好啊?索尼手机以前不大行啊、这款怎么样呢?

其他回答

2600
拖拉机超车1 | 发布于2012-05-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