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淘宝交易成功后要求退款的一个问题 50

但淘宝那里是写着有我这款车型的前几天在淘宝上买了个汽车的顶吧,发觉在自己的车上装不到,不适合我自己的车。现在如果是要退款的话该怎么做?如果卖家同意退款要怎样操作?我收到货那天就已经确认收获了,所以找了店主洽谈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08 最佳答案
试试让利给卖家些看能解决问题不,还是我回答你吧,如果你真的想退货只有私下和卖家协商,淘宝规定:买家确认收货给评价后系统会认定此次交易成功,交易成功后卖家没有退款的义务,急人的上楼没有说清楚重点啊
追问
店里挂着7天包退包换的,确认收货后还能换或退吗?
追答
7天包退换是在没有交易成功的前提下进行的,你已经确认收货了,说明你已经默认买到的东东是好的可以接受。所以现在比较被动,只能和卖家协商退换货!在交易成功后退换货要小心,容易导致货品丢失卖家不认账都有可能。因为这个已经不在淘宝的协议范围内了!

ytpanhaijun

采纳率:4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购物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你如果评论过了,就看店家愿不愿意给你退货了,因为你这样做的风险比较大,还退钱给你。。。淘宝会介入的,如果店家信誉好的话,那么他同意你退货了,你退货之后把快递单号告诉他,他在收到货物之后会把钱直接打到你的支付宝账号里,当然这个过程中,你要把自己的支付宝账号告诉他,记得把单号输入到淘宝订单的退货申请里,它会显示请退货,你把快递单号输入进去就可以了,那么你一定要用淘宝旺旺联系它,并保留好记录先申请退款,然后店主同意你退款,然后你就用快递寄回你买的物品,你有聊天记录为证,店家就会退钱给你了。,然后就是发货之后把快递单号用旺旺告诉店家,这些是为了,以后万一店家收了货不退你钱的话,你就可以找淘宝投诉他,而且你也评论过了,以后买东西最好就是先不付款,等用了没问题再付款,你这样做的话 就看店家的信誉如何了,如果店家同意让你退货,然后就等着店主收到货之后直接退款给你了
追问
店里挂着7天包退包换的,确认收货后还能换或退吗?
暖梦宝宝 | 发布于2012-05-08
评论
亲可以先和卖家协商一下
如果不成功,亲可以申请维权,让淘宝客服来处理
亲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追问~
追问
店里挂着7天包退包换的,确认收货后还能换或退吗?
guogamin | 发布于2012-05-08
评论
提供参考资料给你,自己看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21899595.html?quesup2&oldq=1

gfcccc | 发布于2012-05-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