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车子加装日行灯能过年检吗

深谷幽兰111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8 03:56:12 最佳答案
要看原车有没有日行灯,如果没有还要下掉 如果有,只是改成蓝色,还要分两种情况, 如果单开远光灯的时候不亮,我们审的时候一般不管 如果单开远光灯还是亮,都就要请车主自己想把办法把日行灯的线拨掉或是把相关的保险丝拨掉

兄弟连田心9号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生活4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建议要改要改杠灯或电源线剪断再接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Mark_Shark | 发布于2012-05-12
评论
没准没注意看找找或仍点RMB
hou7287016 | 发布于2012-05-11
评论
如果在前大灯里面加的,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在外面就不好说了.
羊卓雍錯 | 发布于2012-05-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