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縄スレイブアイランド这个游戏玩不了。 20

冲縄スレイブアイランド游戏玩进游戏提示图:
求能解决补丁
用全域通直接打办啊求解

发布于2012-05-08 22:29 最佳答案

都乱码玩 玩文游戏基本=   =

乱码玩  面三种自选种 推荐第二 简单 我用第二

1:用南极星

2:电脑-控制选项-区域选项-系统语言设置添加语 (机器能需要载系统语语言包)

3:用applocale: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1/2/9/1294094c-c6d3-48d0-9b3b-2a7befca7098/apploc.msi ;

WIN官转换器

复:applocale问题安装始--程序程序程序选择游戏再选择要启语言(文)

请看看目录文  必须改英文 乱码 游戏  启游戏必须址才启 游戏文件包附近

百度HI我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994986215

采纳率:4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动漫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