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BO着类血型中AB型的是不是最少的?

发布于2007-12-20 21:40 最佳答案
应该是吧,遗传学里AB的配型是最难的。

修罗冰刀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又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根据调查发现.B型血;熊猫血",因为这样的血型的人太少了,在中国A型血!,那不知道是该恭喜还是该替你悲哀(汗,而AB型血的人只占10%!).如果你是RH阴性AB型血的话!!!!!!.O型血的人分别大约占总人口的30%
wangloveyu | 发布于2007-12-20 23:34
评论
什么东西还是大众化的比较好 但是AB型是最少的~
蓝烟幻雪 | 发布于2007-12-21 00:52
评论
在ABO血型中AB型的是最少的,只占10%左右。
因为人体的4种血型中最后出现的为AB型,它的出现还不到1000年的时间,是“携带”A型血的印欧语民族和“携带”B型血的蒙古人混杂在一起后的产物。(只有A型血与B型血配合时,才出现AB型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521.htm

feng9628 | 发布于2007-12-21 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