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的真实身高

老资料是180,但我看电视剧(天幕下的恋人),他的身高比郑嘉颖高出五六分分,郑是179公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02-25 15:01 最佳答案
他应该176-177,8过郑我觉得他没有179我也觉得BOSCO有182-183,这套剧我都好喜欢,三个主角我都好喜欢,对,还有拍摄角度的不同也应该是有偏差的

dan545984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唱歌 游泳 篮球 身高:人马座 血型:1980:香港
作品.13 英文名.12:Bosco
星座:黄宗泽 性别: 籍贯:180cm
国籍:男
出生年月:AB型
嗜好人物信息

--------------------------------------------------------------------------------

姓名
♀潴♂伱蕞坏 | 发布于2006-02-24 22:43
评论
其实有的时候,演员是要在不同的位置走位的,很难地一眼就看出他的身高的,但是bosco很高的对了
VICTORIASHE | 发布于2006-02-25 10:24
评论
我我觉得bosco不止180,他和少爷还有RON在一起的时候显得比他们高
我觉得BOSCO有182左右
嘉声好颖 | 发布于2006-02-25 12:03
评论
黄宗泽 个人档案
英文名 :Wong Chung Chak , Bosco
花名 :亚 Co ,亚肥
出生日期 :1980年12月13日
出生地点 :法国
身高 :180cm ( 5`11" )
体重 :160磅
星座 :人马座
生肖 :猴
血型 :AB
语言 :广东话 , 英文 , 少少国语
居住地区 :新界
家庭状况 :父母
衣服尺码 :M-L
鞋尺码 :42 or 9
嗜好 :唱歌 , Swimming , 篮球 (总之能够令我Happy就得)
专长 :炒两味
口头禅 h!No~ , 你话系唔系先? , I`m so sorry
学历 :中七毕业
就读小学 :伍华小学
就读中学 :C.C.C Kei Heep Sec. School
小时的志愿 :西餐大厨
空闲时间所做的事 :Gym , 晒太阳 , Watching TV
回家做的事 :睡觉 , 玩mixing , watching TV
最喜爱的 ~
运动 :Swimming , Basketball
食物 :任何好食的食物 (可以叫我焚化炉 )
零食 :Gum
饮品 :乌龙茶 , 绿茶
生果 :多汁的 ,如西瓜
鲜花 :除了剑兰
颜色 :所有
音乐 :R & B , Trance Rap , Hip Hop
歌星 :张学友 , 陶吉吉 , 丁薇 ,Tanya
影星 :黄敏德 , 张曼玉 ,林青霞 ,Maggie Q
电影 :City of Angel(天使多情), Saving Parvite Rayan(雷霆救兵)
电视剧 :他来自江湖
国家 :法国
服饰 :Casual Wear
车款 :跑车
节日 :有假放的
科目 :Econ
季节 :Summer , Spring
动物 :狗 , cat , 有毛的
卡通人物 :叮当
收藏物品 :Second Hand Jeans

最讨厌的 ~
运动 :没有 , 只要可以动动身体的都喜欢
食物 :羌
饮品 :啤酒
颜色 :无 ,即是透明
动物 :蛇 , 爬虫类动物
鲜花 :剑兰
生果 :无
节日 :愚人节
科目 :History
国家 :无 , 因为各有特色
地方 :Dirty 的地方
服饰 :花到七彩 ,令人头晕眼花的
其他资料~
最开心的事 :F.2 第一次考第一
最讨厌的事 :被骗
最刺激的事 :飞车超过200km/h , 但未遇到
最享受的事 :一个夏天的下午,去做运动or 晒太阳,出一身汗 之后冲个凉
最难忘的事 :狗狗不见了
最感激的人 :带我入行的所有人 and 爸爸妈妈
最崇拜的人 :所有叻过我的人
最想合作的人 :Maggie Q , Kate Moss , 黄敏德 ,张国荣......
最特别的习惯 :无时无刻唱歌
最满意自己的部份 :耳仔 , 身高
入行经过 :被星探在街发掘,以后拍阳光广告 , 继而入无线
最大希望 :多D人认识自己 , 红
圈中最要好的朋友 :傅佩嘉 , 林峰 , 扬明 , 吴卓羲
展开
古代猫 | 发布于2006-02-24 22:45
评论
嘉颖是178,BO就不清楚了,有时候拍的角度有问题的
阿可かか | 发布于2006-02-25 08:5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