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共有几个火车站?分别在哪里? 40

知道手机网友
推荐于2016-03-15 21:06:40 最佳答案
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

2。。。。。、深圳火车站(罗湖火车站)(普快列车)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路

4。:深圳市罗湖区建设路1008号

3。、深圳西站(南头火车站)
地址、广深港高铁途经站)
地址、深圳布吉火车站(广深动车(和谐号)布吉站)还在建设中。。。。。。。。
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预计2013年投入使用)

5。
地址目前深圳在运行的火车站一个有三个、深圳东站(坪山火车站)(厦深高铁深圳头站)还在建设中:
1、深圳北站(高铁站)(厦深高铁深圳终点站

其他回答

广东省,分别是
A 深圳站
电话:0755-28876124
地址:
0755-82328647 0755-82340329
深圳市罗湖区和平路南
B 深圳西站
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路
C.布吉镇火车站
电话深圳大的火车站有这几个火车站.平湖火车站
地址.深圳市 布吉镇吉华路
D
南Dili | 发布于2012-05-08 06:56
评论
深圳一共有几个火车站,分别叫什么,去长沙要从哪个车站坐车,车次是什么? 1深圳西站.2深圳站.3深圳北站。深圳和深圳站有,车次分别为: K9064次
nhry3113 | 发布于2012-05-08 08:1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5-08 06:3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