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得奖名单

请给完整的
发布于2012-05-07 23:10 最佳答案
2012 HITO流行音乐奖 hito女歌手 张惠妹 
2012 HITO流行音乐奖 全球传媒大奖 周杰伦
2012HITO流行音乐奖冠军王 潘玮柏《808》
2012HITO流行音乐奖听众最爱歌曲 周杰伦《水手怕水》
2012HITO流行音乐奖DJ最爱专辑 林宥嘉 美妙生活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乐团 苏打绿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创作男歌手 方大同
2012HITO流行音乐奖创作女歌手 戴佩妮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长寿专辑 林俊杰 《她说》连续17周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最爱歌手 范玮琪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对唱歌曲 苏打绿&ELLA陈嘉桦 《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团体奖 Lollipop F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海外歌手 香港 方大同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海外歌手 新加坡 蔡健雅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海外歌手 马来西亚 张栋梁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海外歌手 内地 叮当
2012HITO流行音乐奖最佳受欢迎女歌手 田馥甄
2012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男歌手 罗志祥
2012#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团体 SUPER JUNIOR-M
2012#HITO流行音乐奖#全能艺人 罗志祥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舞台演绎 潘玮柏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情歌演绎 梁文音 杜德伟
2012#HITO流行音乐奖#潜力创作歌手 严爵
2012#HITO流行音乐奖#潜力乐团 MP魔幻力量
2012#HITO流行音乐奖#郭静 校园人气歌手
2012#HITO流行音乐奖#网路首播人气奖 田馥甄
2012#HITO流行音乐奖#网络MV点击人气奖 李佳薇《煎熬》
2012#HITO流行音乐奖#EMO ME 数位年度人气奖:A-LIN《寂寞不痛》下载排行榜冠军最多周 2012#HITO流行音乐奖#最佳制作人 蔡健雅
2012#HITO流行音乐奖#最佳作曲人 方大同
2012#HITO流行音乐奖#潜力团体 JPM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 电视主题曲 韦礼安《还是会》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 电影主题曲 胡夏《那些年》
2012#HITO流行音乐奖#潜力女声 袁咏琳
2012#HITO流行音乐奖#潜力男声 陈势安
2012#HITO流行音乐奖#声猛新人奖 炎亚纶

其他回答

2012 HITO流行音乐奖 hito女歌手 张惠妹 2012 HITO流行音乐奖 全球传媒大奖 周杰伦 2012HITO流行音乐奖冠军王 潘玮柏《808》 2012HITO流行音乐奖听众最爱歌曲 周杰伦《水手怕水》 2012HITO流行音乐奖DJ最爱专辑 林宥嘉 美妙生活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乐团 苏打绿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创作男歌手 方大同 2012HITO流行音乐奖创作女歌手 戴佩妮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长寿专辑 林俊杰 《她说》连续17周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最爱歌手 范玮琪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对唱歌曲 苏打绿&ELLA陈嘉桦 《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团体奖 Lollipop F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海外歌手 香港 方大同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海外歌手 新加坡 蔡健雅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海外歌手 马来西亚 张栋梁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海外歌手 内地 叮当 2012HITO流行音乐奖最佳受欢迎女歌手 田馥甄 2012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男歌手 罗志祥 2012#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团体 SUPER JUNIOR-M 2012#HITO流行音乐奖#全能艺人 罗志祥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舞台演绎 潘玮柏 2012#HITO流行音乐奖#hito情歌演绎 梁文音 杜德伟 2012... 展开
Sin丶羽系管理 | 发布于2012-05-07 23:1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