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古币中的“背四决”是什么意思,最好附上图片说明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gzzgs
2012-05-07
sgzzgs
采纳数:522 获赞数:3630 LV10
擅长:收藏 历史话题 民俗传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背面穿口处的内郭四个角,向地章处延伸出尖,一般连到外郭称为四出   不到外郭的称为四决

但现在好多卖家都把长些的四决也叫四出

江海君子023
2012-05-07
江海君子023
采纳数:201 获赞数:1536 LV7
擅长:收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背四决是指背内方孔四角尖出。现上一面四决拓片图供参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王常杰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2-05-07
王常杰
收藏类行家
采纳数:137082 获赞数:276917
百度知道行业专家。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古币中的“背四决”,就是背面穿口四个角有角状突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05-09
展开全部
楼上,已经有详细的答案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shref
2012-05-09
ashref
采纳数:410 获赞数:3661 LV9
擅长:医疗健康 美食/烹饪 理工学科 社会民生 连云港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上面三位都好详细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