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小红伞始终显示your computer is not secure。系统扫描后也没扫出什么,点start update也没用, 50

请高手帮帮忙吧谢谢
显示A service is not working correctly麻烦各位帮忙解决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5-07 19:45 最佳答案
英文版红伞
实际提示病毒库久没更新啦
红伞服务器bug需要通代理服务器更新(具体请楼主百度
设置代理服务器需要进入红伞设置专家模式(professional mode貌似翻译……)打

种办进入红伞官网vdf库(病毒库离线病毒库)进入红伞界面——tools执行离线病毒包更新

xyw889

采纳率:6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安全软件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朋友你好﹕国内杀软普遍都占内存太大,杀毒能力较差, 杀软的主要功能是防御、中毒后再杀毒已为时已晚、在这里急救箱就发挥功能了、360卫士实话实说还是可以的,它自带防火墙,急救箱,可深入系统底层对活动木马进一步进行云查杀、因此 杀毒 建议你用avast﹐捷克进口的﹐中文语言报警提醒﹐几乎不占内存﹐界面极其人性化﹐防御性极强﹐十分讨人喜欢﹐并且很好操作﹐个人用有家庭免费版的(个人用家庭免费版就足够啦)、现在已升级为7.0版本了!启动和云查杀运行速度比以前更快!支持64位系统,不会误杀系统文件,给你第一时间迅速敏捷屏蔽隔离钓鱼网站及病毒入侵,人们都亲切的称它为小A﹐ 卡巴、NOD32,诺顿,小红伞防御也可以﹐但它占内存较大﹐小红伞报警不是语言而是吱的一声﹐造成误杀较多﹐以上这些款杀软我都用过﹐最后通过再三比较﹐现在使用的是 avast 杀软 、 加360卫士、已经两年多了﹐系统从没被病毒感染过。因此特向你推荐小A、加360卫士可给隔离木马病毒修复系统、、这组合相当不错 !系统占内存小运行流畅,是我这几年亲身体验用出来的,仅与你作个交流,不知你是否看好! 【A山巅之最】2012原创 最近发现有的人原文复制或者断章取义我的这一回答,他们没有体验会误导提问的朋友,在此声明请提问的朋友仔细看好回答者是否本人【A山巅之最】!! 如果有抄袭转载复制者请标明出 处。 回答来自 电脑知道专家组 A山巅之最
展开
A山巅之最 | 发布于2012-05-07 11:45
评论
留下QQ, 或者点击我的别名,jsyzcwkym,个人资料有我的联系方法,我给你解决
jsyzcwkym | 发布于2012-05-07 10:47
评论
your computer is not secure意思计算机未染病毒扫描肯定没东西
A service is not working correctly服务工作截图看看更新病毒库
追问
我使用的是Win7和Avira Free Antivirus英文版, 但不知为何从昨晚开始Avira就突然出现Your computer is not secure! A service is not working correctly. 的状态。

我按了Fix Problem的按钮, 它需要我执行更新, 但其实早已经将版本更至最新。
time6031005 | 发布于2012-05-07 09:4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