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主机电脑怎样才能共用一个鼠标一个键盘同时控制(注意是同时)?

我有两台完整的电脑,最主要的是同一时间内控制两个主机。望电脑知识渊博的朋友帮忙想想办法!!!注意的是我要实现的是同一时间内控制两个主机是一个键盘或鼠标同时控制两个操作系统... 我有两台完整的电脑,最主要的是同一时间内控制两个主机。望电脑知识渊博的朋友帮忙想想办法!!!
注意的是我要实现的是 同一时间内控制两个主机 是一个键盘或鼠标同时控制两个操作系统而不是一台当两台用。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岑珍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10-13
岑珍
互联网类行家
采纳数:374 获赞数:2795
只是爱好而已,没啥成就。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主要方法有两个:

第一是使用硬件,购买KVM转换器。

第二种是使用软件,这里介绍一种非常使用的软件Synergy。使用Synergy可以实现多台主机不同操作系统共用一套键鼠。

介绍第二种方法:

使用了2台主机, 主机是 win7系统,由于性能要比另一台好一些,所以用来作为服务器端,客户端主机的系统是 win xp3。Synergy的安装可以自行安装

首先对服务器端进行配置如下图:

1、勾选 Sever 选项,同时单击 下面的 configure Server按钮进入配置:

2、双击 窗口中的 PC 图标:

3、输入服务器端 的名字,可以自定,但后面的名字必须保持一致:

4、拖动右上角的PC至 你主机的左边,(右边也行,主要是鼠标切换时的方向问题)

5、双击拖出来的PC图标,给这台(作为客户端)PC配上名字;名字可以自己定义,但前后必须包吃一致

6、配置好后图如下:

7、单机OK后,选择如下图中的 Settings按钮:

8:如图中所示配置,名字必须和前面一直,现在陪的是服务器端的名字 IP等。

以上是服务端的配置。接下来是客户端的配置:

为了明显,特地从客户端截图说明:

1、客户端 首先勾选 Client选项,同时输入上面服务端机器的名字:

2:选择Edit中的 setting,由于客户端截图没截好,见谅  

3、输入客户端的名字,要与前面一致,同时输入客户端IP地址

配置好后,分别对服务端及客户端进行启动即可了。

本文只是介绍了最基本的配置,软件其他功能,读者们可以自己去试一试。

不过软件支持,复制黏贴,即共享了 剪贴板。非常方便,

xiaoduo170
2007-12-20
xiaoduo170
采纳数:261 获赞数:546 LV9
擅长:C/C++ VC++ JAVA相关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同时啊? 这应该还没这个技术吧
不过 你可以在一台电脑上开一个帐户 然后在另外一台上开远程协助
这样可以方便的切换。。。

两台电脑当一台用?
是不是任务分机承担...这东西不太了解
好像服务器版本的操作系统支持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378115746
2007-12-19
378115746
采纳数:116 获赞数:796 LV7
擅长:银行业务 恋爱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生物学 手机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但不知道是什么技术,如果是看过WCG中国PPLIVE转播的朋友应该有印象,有个电脑工作者是把一个图在两个电脑之间拖动的,可见是共用一个主机,注意,我指的拖动是指就象在一台电脑上把一个图像在屏幕上从左拖到右一样,对不起,我只能提供这些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hy910
2013-05-23
hhy910
采纳数:34 获赞数:67 LV5
擅长:硬件 常见软件 系统软件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家电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说的这个是一个电脑两个显卡,用两个显不器,拼接成一个界面。这个技术叫双显卡交火。一般专业绘图,和3D游戏会用这个技术。很费钱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vichaaa
2007-12-19
vichaaa
采纳数:73 获赞数:57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想得蛮好呀,现在还没有这种技术,就算有这种技术,人也不可能一心二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血阿枫
2007-12-19
热血阿枫
采纳数:216 获赞数:766 LV8
擅长:资源共享 电子数码 生活常识 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远程协助,两台电脑的来宾用户打开,权限你自己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