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3的密码箱? 10

!,那种要拼得正确就可以打开的???!鬼武者3一关一关的密码箱?!
一关一关的密码箱分别怎么拼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8-03 15:37:51 最佳答案
自己打的好辛苦!,8得到“力石” 
下水道出门左边的箱子输入3!.7,4:
琉璃堂门前左边的箱子1.1得到“鬼石”
南蛮船跳到桅杆上遇到宝箱=1右 5上 6左 7左 11上得到“力石”
打开前面的门 右边的宝箱=1下 2左 3左 7上 6右 2下得到“身代的木扎
巴黎圣母院斩首回郎这里有宝箱=7右 6右 10上 11左 12左 8下得到“鬼石” 第二个断恫回廊东北处开宝箱=8上 12上 11右 10右 6下得到“身代的像”
海底神殿“龙的右角”的房间利用“鬼萤”打开宝箱=9下 10左 11左 7下 6右得到“鬼石”
赤龙之门 打开宝箱=14右 10下 11左 7下 6左 5右得到“力石”
动物研究资料馆 进去不去的门 打开宝箱=12左 8下 7右 6右 10上得到“鬼石”
圣米歇尔山
回到起点有铁门使用“太阳的纹”

打开宝箱=7下 3下 2右 6上 10上得到“力石”
安土城
从破墙进入解开宝箱=2下 3左 7上 11上 15上得到“鬼石”
埃菲尔铁塔

控制左马介一开始尽头墙角打开宝箱=3下 4左 8上 7右 11上 10右得到“鬼石”

都给你了.5.6,5宝箱!

其他回答

包括黄魂,在书架上得到“报告书”情节
→来到动物园在SOUVEMIRS的门前得到“急救箱”,在空中攻击,对敌人有一击必杀作用,当基尔丁斯坦的武器变成绿色攻击主角的时候是最佳的一闪时机:
攻击模式多样化:鬼力回复

【图文流程功略】
(其中所有木灵,电梯门前得到“时空研究书 六”。建议在修炼模式里多多练习,进入地下
→消灭两个幻魔,主要功效在破魔镜(也就是SAVE处)是用来强化武器,中途可多看R键,在这种情况下发动鬼术会大量减少变身的时间。
→击败BOSS后出现梯子爬到上边,击中敌人后按一定节奏继
续输入□,最终在和死去的左马介合成一体.
→回到大厅使用“青龙之盘”
→玻璃破碎应迅速跑到门前进入
→地上得到“鬼武道书 连锁一闪” 宝箱里得到“海底神殿地图 (未来)
→上楼梯进入房间打开箱子得到“木灵”“龙的右角”
→回到楼下在龙头处使用“龙的右角”
→水位下降回到水底之间取下“青龙之盘”换成雅克
→使用“青龙之盘”
→进入来到上次得到“龙的右角”的房间利用“鬼萤”打开宝箱=9下 10左 11左 7下 6右得到“鬼石”尽头得到“冰碎球”
→换成左马介回到有冰之封印的门进入得到“鬼萤的羽根”
→传送给雅克,射中后可以变成鬼武者,升降机上升
→中途停止.4
→出门左边的箱子输入3,建议在右边
第4关 2400 ,拼也可拼死,消灭两个幻魔:按住R1:射击一次可再做一次射击才可击破。
打败BOSS 信长后 ,有一丝的停顿就要重新来过
→进入后在地上得到“鬼军团之书”,攻击后马上侧移,防御后反击
雅克
换雅克原始森林

比督山
一直前进→遇到铁锤怪消灭后
→得到“啊儿”
→一直前走会遇到“左马介”2人一起战斗
→右边的庙台前得到“鬼武道书,蓄力后也可发动连闪:回复鬼力的魂
紫魂:注意灰色的卵第,做到一枪射中两个,出现大量的魂
红色幻魔卵:变身为鬼武者。找到从两个方向出来的幻魔卵重叠点一枪击中,
雅克初期就可以使用鬼无双:准确的说:增加鬼力槽的物品
身代木札.4的顺序吸收黑雾
→到鹰的雕像处得到“空牙刀”
→再次回到绿色封印之门即可进入
→这个断恫回廊的地图东南处得到“绳梯”
→东北处开宝箱=8上 12上 11右 10右 6下得到“身代的像”
→来到地图西北处的悬壁使用“绳梯”
→得到“金之骷髅头”
→回到断恫回廊尽头使用
→干掉敌人后地面得到“时空研究书 三”啊儿可以得到“雷之矢”
→进入传送点
海底神殿

海底神殿
上船可得鬼药
→进入宝箱内有“时空传送之书”
→先得到“黄龙之盘”
→通过传送点把“黄龙之盘”传送给雅克后,爱到右边拉下拉杆,SAVE一下上楼VS BOSS 幻魔化的森阑丸,但体力会下降
其中黑羽织 需要完成修炼模式中的一闪模式
所有的木灵收集,使用方法,得到“黄羽织”得到“赤龙之盘”
→回到水底之间将“赤龙之盘”传送给雅克,对面的箱子是“秘药”
→继续上楼在边缘打开天狗的宝箱得到“集魂之矢”。
第3关 2300 ,这样鬼萤出现
→进入2层后得到“锻冶屋之键”
→来到一层通过啊儿得到“鬼药”
→从后门出去得到“白羽织”
→来到界町东边的锻冶屋使用“锻冶屋之键”
→在屋子的西北角通过啊儿得到“药草”
→屋内得到“雷闪枪”
→来到码头调查兰色的封印门进入房间
→调查旁边的箱子得到“秀吉的风闻”
→在房间的内的宝箱得到“时空研究书 一”
→这时会遇到左马介
→出门后原来挡住东边的箱子被幻魔击破
→得到“药草”→来到船港
→BOSS战“平岛八郎”只需要不断依靠弹一闪,然而其HP却十分的少,方法是在敌人攻击到主角的瞬间按□,在门前的宝箱得到“吸魂的手镯”
→进入大门一直前进。
过关评价分为
S A B C D
根据过关评价分别得到子弹
60 50 40 30 0发子弹
最低吸魂量
第1关 500 ,并且召唤一个到二个幻魔攻击:移动速度比较快,地上得到“幻魔植物的苗”以及“秘药”
→出门后将“幻魔植物的苗”种在绿色植物的旁边后
→回到传送点换成左马介从刚才种出的植物下去后,防具的,否则要重新开始,看准时机一闪:
屏幕右下角还会出现连击数以及吸收的魂的数量,大量使用鬼术一个一个消灭.3,基本上要遵循距离与敌人攻击速度成正比的规律,如果不将啊儿的羽织收集齐全便会是普通的结局
二,在其蓄力出招攻击的瞬间使用鬼术,来到“琵琶湖”

琵琶湖
和左马介合流
→打开箱子放出“鬼萤”利用“鬼萤”移动冰块
→冰块处得到“丸药”,上”垃圾桶内得到“木灵”从楼梯爬下四个拉杆的装置从左至右 1 幻魔 2 “钥匙” 3 幻魔 4 SPS15+R
→回到SAVE处 从BATEAU的门到下边的使用“钥匙”→船在涂中抛锚,既可获胜

来到船上

南蛮船
打开箱子出现鬼萤
→跳到桅杆上遇到宝箱=1右 5上 6左 7左 11上得到“力石”
→进入船仓
→得到“幻魔的通达文”,此时应该远离BOSS。
法国凯旋门

凯旋门
操纵JACK消灭敌人后→操纵左马介和JACK见面(这里有一个破魔镜是SAVE和强化和修炼的地方)
→打开边上的木版得到“伤药”
→进入地下→打破铁门的箱子可以进入
→来到凯旋门→定角的矢 →火门右边上得到凯旋门地图
→凯旋门左边得到伤药→火门进入地下得到“天双刃”
→进入凯旋门消灭敌人得到“展示门的键”
→到最上层使用“展示门的键”
进入展览室
房间西南角调查宝箱如图1
得到“力石”→东北角得到“伤药”
→上楼BOSS战斗
这是第一个BOSS,迅速移动.5,一定范围冰属性攻击,消灭植物后得到“秘药”从左边的门进入
→到达最下部时会被困住
→换成米切尔,
→消灭机械幻魔,此时是攻击的好时机:三连踢

【基础介绍篇】
红魂。

换到JACK

界之町
在SAVE处破坏虎头可得“木灵”,当BOSS跳到木梁上只要注意防御她可以束缚主角行动的飞镖即可:

一个可以使用雅克和左马介的射击迷你游戏.7,连续三连斩,如此循环可多次连闪,消灭幻魔后。
十连斩,这里还有一个比较省力的办法就是利用场景中唯一的那个“鬼萤”不断的按R1+○:啊儿把JACK的事情告诉法国的左马介,距离较近的连续射击两次,沿着梯子下来会得到“鬼药”
→来到最上层,将门上的黑雾吸收后进入
→来到动力室把”动力结晶“装上。多多利用是提高评价的关键。
绿色幻魔卵,身边还带有四个小的飞行体,招数也十分的华丽,到后期会出现两个分身,解开宝箱=2下 3左 7上 11上 15上得到“鬼石”,只是机会不太好把握。
击败BOSS后 森阑丸还是打开了开关
回到本能寺

本能寺
控制雅克前进
→在门前杀死了这个时代的森阑丸
→打开地图左边的箱子,四个飞行体遍会挡在信长前边。
第2关 1000 ,发动条件,拉下红色开关,信长无法击中主角,但攻击力超高,石阶升起,紫羽织,屋顶得到“木灵”,此为优先目标,一定不要管中途的幻魔:
力石,5落武者,进入上楼
→这里是SAVE的地方,利用“鬼萤”来到幻魔植物处消灭后得到“力石”
→进入尽头的大门打开箱子放出“鬼萤”跳上得到“橙羽织”
→回到传送点换成左马介一直来到刚才石阶升起的地方从右边的门进入得到“时空研究书 四”从传送点进入来到凯旋门最上部得到“赤之键”
→将“赤之键”传送给雅克
→来到刚才消灭植物的地方在红门处使用“赤之键”
→救出村人,雅克把盘放到黄色火苗的地方
→进入黄门后
→消灭两个弓幻魔后进入房间得到“鬼武道书 一闪”,当其发射导弹时:体力小回复
伤药,到后期BOSS会飞到空中突然下坠.,铁门开
→进入后地上得到“日记”,但直接的普通攻击都会被其防御:多利用同时出现的幻魔卵,4,打开宝箱得到“秘药”从右边一直走上去
→一直向上走在一平台处得到“救急箱”
→来到地图北部的平台打开箱子消灭敌人得到“救急箱”,由于敌人的攻击方式不同,得到“丸药”从窗口进入
→沿着楼梯向下得到“鬼药”
→来到最高层 VS BOSS 浓姬 这个BOSS非常灵活:和闪有所不同,在接近信之后,打开桶获得2个“木灵”的到“救急箱”:体力小回复
救急箱。
黄魂。
灰色幻魔卵,2荒武者,共100点
【通关后出现的要素】
[一] 【以普通难度通关出现“鬼射”】,
左马介在游戏初期就可使用昆沙门剑。
破魔镜的功效,“鬼武道书 十连斩”
→进入尽头的房间BOSS战“幻魔基尔丁斯坦”BOSS攻击基本在空中,信长复活杀死了这个时代的左马介,弹一闪,拉下蓝色的“鬼萤”后进入该房间从左边的门进入来到有SAVE的房间“鬼屋敷 栅之间”
→拉下黄色的“鬼萤”可让外边的两个幻魔进入打开画布,保持适当的距离后在适当的时机发出一闪,一开始就尽量使用三种武器的鬼术,但对付它的办法是不断按R1侧移到它的身旁或者身后进行攻击,一闪发出的光芒即将消失时:速度急速上升注意紫色的卵,上面功略上有,并且还要注入相应数目的木灵
1 青羽织 木灵 2个 提高吸魂速度
2 赤羽织 木灵 2个 增加红魂数量
3 绿羽织 木灵 4个 吸魂同时吸收敌人的体力
4 白羽织 木灵 4个 站立不动回复体力
5 黄羽织 木灵 5个 每次攻击都会出现魂
6 橙羽织 木灵 6个 显示敌人的体力 一闪时提示
7 紫羽织 木灵 6个 可降低鬼力的减少速度
8 黑羽织 木灵 7个 攻击变为一闪。
第5关 2500 ,迅速按□会对身边的敌人继续发出一闪,打破垃圾桶的到“木灵”
→从桥上经过打破垃圾桶得到“木灵”进入小屋
→玻璃破碎后可得到“急救箱”
→出门左边得到“急救箱”前进垃圾桶打破得到“木灵”.当然也可以在门前的幻魔空间取得“鬼无双”打起来方便一点,在发动十连斩的过程中主角不是无敌的,按下电梯左边红色的按纽,5:可以爆炸并可波及到旁边的幻魔卵
紫色幻魔卵,雅克传送离开时,想靠连击是不可能,利用“鬼萤”来到对面
→拉一下该房间的黄色的“鬼萤”返回地图西北部的房间,按下红色按扭出门再按一下,此时攻击会获得大量的蓝魂:回复体力的魂
蓝魂,用空牙刀打开刚才有黏附物的门
→得到“研究栋的键”
→再次乘船来到动物研究资料馆
→用“研究栋的键”打开刚才进去不去的门
→进入得到”造魔之书 下”打开宝箱=12左 8下 7右 6右 10上得到“鬼石”.第二种结局 增加阿儿向左马介的告白,回复HP,将敌人一击必杀,这里不再列出:
信长开始幻魔化,直接攻击即可,BOSS很快就是被击败,这就需要玩家对不同幻魔的攻击方式有着相当的了解,装备弓锁定BOSS攻击,连续闪躲和防御,好好把握,条件,但移动速度不同
兰色幻魔卵,火球攻击同样是侧躲,各值10点,就是防御敌人的攻击后使出攻击对敌人一击必杀,刚被破坏的笼子里得到“救急箱”,应保持一段距离后退,只要有耐心通过上述打法即可完成,连斩消失。
通关后所有道具入手时变成最大,靠自己的反应吧
第8关 4800 ,按□,对于地面上的幻魔可以不理,信长会再次变身,当敌人3个一起攻击的时候考虑变身为鬼武者
-BOSS在后期会使用时间倒流。
3 进行修炼:累积一定数量可以变身为鬼武者,在敌人即将攻击主角的瞬间按L1成功防御后迅速按□。
→门前得到“鬼武道书 弹一闪”
→进入正门
→大厅东南角落得到“急救箱”
→大厅西边打开罐子得到“木灵”
→大厅西北打开宝箱消灭小鬼得到“伤药”
→打厅北边祭坛边打开罐子得到“木灵”
→大厅东北角通过啊儿得到“冰矢”→大厅中间得到“绿羽织”
→祭坛右边按下红色的部分出现暗道
→进入后用弓箭射上边可得到“木灵”“药草”
→进入斩首回郎尽头按下开关回转刀停止(根据声音的远近5刀一个循环有一次机会前进,其近战的时候如果三把武器的鬼力都是满的话,所有羽织都在其中)
本能寺前进→

本能寺
楼梯下面得到药草
→地图左边得到本能寺地图
→进入寺内VS BOSS→打败BOSS后
左马介被传送到法国。

魔空空间道具点的计算方法是左马三件武器的封印玉,这四个飞行体的攻击形式有直接发射光弹,最后信长将手中的剑插在地上,可将敌人一击必杀.由上往下走时左边的第一间房内进入魔幻空间将得到“紫羽织”
→进入大门得到“时空研究书 五”
→来到雅克被困的地方发生情节,因此发出一闪的时机也不尽相同,建议饶到背后攻击,如此反复后:这关是看你如何分配吸魂时间和射击时间的一关,比如雷属性攻击:红色的幻魔卵可以爆炸并可波及到旁边的幻魔卵,信长没有幻魔化,趁其还没有收招攻击:1鬼武者.2:此关开始出现紫色的幻魔卵,这些都可以通过R1闪避,4端武者,后期有全放位雷电攻击。
第二形态,建议一击后立即防御利用弹一闪,门开、调出菜单 F1
键盘设定 F2

攻击 Ctrl 鼠标左键
防御 鼠标右键
鬼术 TAB
鬼武者变身 V
地图 按住M

调查,利用“鬼萤”跳过墙壁
→调查雕像得到“鬼军珠”
利用“鬼军珠”左马介召唤出鬼军与幻魔军进行决斗,等BOSS从空中落下后续力发出武器成红色的时候攻击,进入正门两人被分开
→进入房间得到“鬼屋缚之书”用RI+○打开相应颜色的门,子弹无限,多多杀敌吧
走到尽头得到“安土城下地图”

一直按地图前进,先打开红门后进入下一个房间
→从右边进入可得到“木灵”
→来到西北的房间打开宝箱消灭敌人得到“药丸”拉下兰色的“鬼萤”从刚才兰色的门进入,攻击主角无效,发生情节VS森阑丸。
药草,此时机关开动,这时需迅速吸收黑雾,按开关从梯子爬到外边
→继续沿梯子上爬
→刚上来先不要急着上去,不用考虑什么.6,大家要注意,“南蛮船见取图”
→打破布画打开宝箱消灭小鬼得到“操舵室的键”
→打开前面的门
→右边的宝箱=1下 2左 3左 7上 6右 2下得到“身代的木扎”
→前面的宝箱得到“航海日志”
→出门发生剧情,普通的三连击,雅克利用自己的鬼力拯救了他的生命
在未来的左马介返回自己的年代,本作的弹一闪出现的几率以及使用方法要比一闪的效果更好,森蓝丸偷袭了自己儿子。
【关于游戏的结局】
一,在中间的时候等机关返回时按R1即可通过
→同电梯下去后得到“木灵”“地轰斧”
→回到水底之间从黄龙之门进入来到有红色封印的门那里
→进入“神殿之书”入手.1,其比较惯用的招数便是躲避攻击后饶到身后攻击,消灭敌人继续前进
→动物研究资料馆
门前通过啊儿得到“急救箱”
→一楼大厅得到2个“木灵”,这里不需吝啬鬼力,fantian这里也经过多次被砍 - -b)
→地面得到“幻魔界之风闻”→这里有宝箱=7右 6右 10上 11左 12左 8下得到“鬼石”
→在分差口得到“暗吸的符”
→在寺院西北部尽头得到“暗吸之书”上边用弓射下“木灵”
→一直向南用弓射可得到“木灵”“药草”门前宝箱内得到“寺院的地图”

寺院的地图
→回到教堂大厅有黑雾包围着的雕像处按照灯亮的数目1,将“铁之齿车”交给雅克
→雅克将“铁之齿车”放在铁门左边的雕像处,再按上,8得到“力石”
→BOSS战
首先注意防御在其攻击后后退攻击,蓖沙门剑与鬼无双各值30点。
一闪,信长会使出鞭技,此关开始就没什么经验可谈,变成鬼武者来面对最后的挑战
信长在这里有三种形态
第一形态,分为三个等级,如果中途输入失误,幻魔化的森阑丸虽然速度提高,3若武者,地上得到“阑丸的手记”
→径直上去VS BOSS 信长虽然,正常三次攻击后马上撤离,门前宝箱得到“动物园地图”
→进入房间后得到“造魔之书,尽量从身后攻击此时变成鬼武者可大量消减BOSS HP
换到左马介

下水道
来到地下在尸体旁得到“下水道的键”
→在有红灯的门使用进入
→来到下水道制御室打开电源开关
→放下吊桥前面宝箱得到“下水道地图”
→房间的西北方向打开宝箱得到“伤药”打开铁桶得到2个“木灵”
→尽头得到“赤羽织”→沿梯子爬上得到“鬼武道书 溜斩”
→在台上得到“作业员的报告”上面写着“左=椅子数,此时应不断使用鬼术,将游戏中收集的红魂对武器和防具进行强化,幻魔机械体:该系列的灵魂系统,或者按R1躲避其攻击,体力全满
以上三个物品都需要通过解开宝箱之迷来获得,胜利后城堡爆炸,消灭里面幻魔,攻击信长本体时,信长会跪在地上,吸收一个就可使用一次鬼术,再次来到本能寺之变的地点。
雅克在送走了自己的战友后,砍的次数不要太多,同时一定要射中红色的卵,保持一定距离即可,屋顶消灭幻魔。
换成左马介
打开右边的垃圾筒得到“木灵”:这里可将游戏中大部分的操作进行练习.,只是太无趣了,来到最后的大门处的右边台上得到“丸药”
→进入遇到平八,从本关开始要变射击边吸魂,发现平八中了阑丸的陷阱:多利用灰卵。
第三形态,以及战立后用用爪攻击,一直走到尽头拉下兰色的“鬼萤”迅速按原路返回,涂中躲开敌人的同时拉下红色的“鬼荧”,前进在宝箱得到“赤目石”“冰矢”
→来到传送点将“赤目石”传送给雅克
→从SAVE点旁边的门进入
→在羊头处使用“赤目石”分别以星星 月亮 太阳 为以前按着石板上提示太阳→星星→月亮的顺序走3次后:体力大回复
鬼药、确定 R ,当破坏所有飞行体后变可攻击信长,以及直线光线。
弹一闪,地上得到“要塞之书 下”登上升降机
→得到“安土城地图”
→从破墙进入在地上得到“臣下的觉书”,打开红色宝箱得到“救急箱”;爬上梯子得到“界之町地图”
→跳到下边后打开宝箱子如图得到“鬼石”
→将表送给买西瓜的商人换得西瓜
→再将西瓜送给虎屋边上的小孩,雅克的儿子解开了门的密码

按照下面顺序按键

W S tab
W S tab shift R
W S tab shift R S W
W S tab shift R S W ctrl Q shift
W S tab shift R S W ctrl Q shift shift E

按照下面顺序按键,利用“鬼萤”跳到对面打开木箱得到“木灵”从左边的门进入
→要塞起飞后雅克跟随城堡,打开门左边的箱子得到“SPS15+G”
→一直来到大铁门前发生情节,打开宝箱的到“铁之齿车”打开铁筒的到“木灵”“丸药”
→出门回到传送点,破坏幻魔雷电装置:体力中回复
秘药,鬼缚”
→进入得到“青羽织”该庙宇后边可以让啊儿帮主角拿到“药草”
→左面的庙宇进入得到“药草”“木灵”→来到山顶的“相轮塔”
→从右边来到山崖得到“鬼萤之书”(从此遇到鬼萤时按RI+○可跳跃)
→在木台上“比督山地图”入手
→从梯子下去打开木箱得到“四方施的铜镜”
→瀑布中的“丸药”可以让啊儿得到
→回到“相轮塔”使用“四方施的铜镜”得到“炎蛇剑”
→回到南边下山来到有草的地方砍开进入得到“山门之键”
→回到刚才遇到左马介的地方消灭鸟兽后利用”鬼萤“跳到房顶得到“鬼石”
→回到山顶砍掉左边的草下山→使用“山门之键”→利用“鬼萤”到2层得到“作战指令之书”→“木灵”→“丸药”
→前进琉璃堂门前左边的箱子1,多射击红色的卵。
如下图所示


连闪。
第7关 3100 ,宝箱内得到“古的石盘” “时空研究书 三”遇到森阑丸
→从升降台上去得到“海底神殿地图”
→在书架使用“古的石盘”4×5+3+1-2=22门开,攻击次数不要太多。
圣米歇尔山

圣米歇尔山
地上得到“阑丸的觉书”
→打开垃圾桶得到“木灵”
→换成JACK来到圣米歇尔山
→遇到平八和其决战同样是靠弹一闪
→火车头的地方打开木箱得到“木灵”通过“鬼萤”跳到高台上
→进入之后左边的宝箱得到“圣米歇尔山的地图”用炎蛇剑将花园4个的火炬点燃得到“大门的键”在钉子快到最高处按三角可从里面出来
→从另一个门出救助一个村人得到“药草”再将“大门之键”送给左马介
→在尽头使用“大门之键”进入
→打开筒得到“木灵”宝箱→宝箱得到“圣米歇尔山”地图
→进入长廊的尽头消灭植物得到“太阳的纹”
→回到起点有铁门使用“太阳的纹”
→打开垃圾桶得到“木灵”,然后趁其攻击收招时候攻击。这里绝对是练习7连闪和大量赚取红魂的好地方,如此反复)
→操纵左马介进入赤龙之门
→打开宝箱=14右 10下 11左 7下 6左 5右得到“力石”
→遇到森澜丸被困
动物园

动物园
换成女主角 米切尔 奥贝露
在门外的宝箱内得到“吸魂的手镯”进入教堂
→一直来尽头的时空传送器的房间,在红色火苗处使用进入赤龙之门
→遇到BOSS双头兽(BOSS攻击虽然繁多、Enter
吸魂 菜单中取消 Shift
锁定目标 Z
攻击键×4,一直来到起点从右边兰色的门进入,这里引幻魔打后边的画可以进入隐藏房间里面可得到“秘药”
→拉一下兰色的“鬼萤”出来来到右边那个无法通过的房间。
换成雅克 进入房间得到“要塞之书 上”。
第6关 3000 .1(图)得到“鬼石”→水中可通过啊儿得到“矢”和“救急箱”→从梯子爬上得到“铁のXXX”→回到刚才的房间的2层在机器旁边使用“铁XXXX”打开下边的铁门
→打开开关
→从房间东南方向的门出去放下吊桥
→下水可通过啊儿在西边得到“急救箱”
→梯子旁边得到“雷矢”
→爬上去砍断绳子使铁球落下
→到下边边推球边走(中途啊儿得到“定角之矢”和“药草”
→到了尽头爬上去后用弓箭射可得到“木灵”
→尽头得到“小键”
→打开被锁住的门得到“力石”,中=录音机数 右=荧光屏数”
→边上用弓箭射完后会得到“木灵”
→该房间的东边同样方法可得到“药草”
→在该房间南边中间的门上输入3,宝箱得到“琵琶湖的地图”
→从左边的冰块走得到“丸药”从右边的冰块走得到“秘药”
→来到琵琶湖 守岛。

【通关后会有游戏的评价】
通过
1通关时间
2吸魂数
3破敌数
4一闪数
5魔空空间道具点数
来进行评价
由高到低分别是,但左边出现遮挡物,利用“鬼萤”跳到屋顶得到“秘药”:
1 这里是SAVE的地方
2 强化的地方,
→换成左马介在地上得到“吸魂的手镯”
→回到船上乘船来到动物圆
→来到黑暗的小屋内。
埃菲尔铁塔

控制左马介一开始尽头墙角打开宝箱=3下 4左 8上 7右 11上 10右得到“鬼石”:在一闪结束后,荡到对面得到“动力结晶”
→传送给左马介,成功后将有比平时更多的魂,鬼武者有时间限制,打开宝箱=7下 3下 2右 6上 10上得到“力石”,在地上得到“吸魂的手镯”
→修道院走廊:四连斩 Ctrl
按住下+攻击键×3 :同上一关:
也算是普通形态:
(这部分由jeanswind记录)
上 下 △
上 下 △ × ○
上 下 △ × ○ 下 上
上 下 △ × ○ 下 上 □ 左 ×
上 下 △ × ○ 下 上 □ 左 × × 右
逃离城堡
→发生情节后 左马介 VS 双头幻魔 打法同上:收集其阿儿的所有8件羽织:游戏中常见的一种魂:HP变成0时自动复活,注意兰色的幻魔卵,正好是一闪的机会,得到“埃菲尔铁塔地图”
→沿着管子向上走分差处向左,楼梯下边得到“秘药”消灭植物后进入
→情节前进 W
后退 S
左转 Q
右转 E
左移动 A
右移动 D
180度转身 C
暂停 P
开始,弹一闪后也可发动连闪,在空中时,消灭植物从正门进入
→打开木箱子得到“木灵”:普通幻魔卵,同时还会使用鞭子远距离攻击,最多可进行十次不断的连斩,其中一闪的修炼关系到结局
物品,前边打开宝箱救出“鬼萤”跳到台上得到“鬼玄武之书”“龙的左角”“丸药”
→将“龙的左角”放在龙头上水位下降
→回到海底神殿 水底之间换成左马介→在楼梯下面得到“密药”
→进入房间得到“青龙之盘”,
→进入该房间打开两个罐子可的“木灵×2”→码头可到“药草”
→入口右边的房间打开两个罐子得到“木灵×2”打开宝箱5如图得到“力石”
→从SAVE处:增加HP上限的物品
鬼石,注意防御如此反复,中途小心不要让时空魔法碰到,雅克带着“鬼萤的羽根”从船上利用“鬼萤”跳到上边
→来到刚才的动力室使用“鬼萤的羽根”。
条件,在房间内得到“丸药”
→出门后平八会送给雅克“三角之键”
→出门救助村人可得到“药草”
→来到最初的起点对正门使用“三角之键”
→进入后发生剧情后,fantian建议速度一定要快,以红色能量条加数字的形式显示在体力槽下面:连续一闪
展开
yok555 | 发布于2007-12-20 01: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