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无线电视翡翠台TVB网上直播地址 140

我想在23号下午看高级组银牌决赛,想要一直TVB的网上直播地址!!
都看不了,就不能给个能看的吗.
二楼的你的网址不是直播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2:15:12 最佳答案
不是直播吗.com/html/61/#104" target="_blank">http://www.8000tv,像凤凰卫视中文台 明珠台 台湾中天娱乐台 东森综合台 东森电影台 
八大综合台··

没毒··

.com/html/61/#104
这个网站也可以看到很多香港台湾的台.html
这个貌似可以看.html" target="_blank">http://www.cctv5.hk/html/11/windows/20070529/49,但是上次我看了一点还好像很卡···
还有

其他回答

翡翠台无网上直播噶~~!!详情可以去www.TVB.COM睇下
不过连续剧翡翠台影过既就可以去"佛冈恒达"的主页查找
或者找个P2P的播放器
猫猫_930827 | 发布于2007-12-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