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e是什么意思啊?

我不懂.刚刚看到的.问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2-25 最佳答案
听过Nirvana的Rape Me么~~~~~

Rape是强奸的意思

其他回答

Make Love,Not Rape”(要做爱,不要强奸)
guxiangmeizhou | 发布于2014-01-02
评论
是强奸,强暴的意思。
可爱高源 | 发布于2012-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