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 预览版有没有自带office软件

发布于2012-05-06 10:02 最佳答案
个毛,OFFICE不是免费软件!
所有的系统都不会自带OFFICE软件,都得自己安装,怎么可能自带!别听上两位瞎说
追问
我想说在功能上怎么样?
追答
功能对我们来说还是那样啊!win8多了一个适合平板电脑的界面,以及app应用,就像苹果的应用一样!
追问
那就是说跟win7差不多咯?

其他回答

我用过window8的,office需要单独购买的,那都是买家装上去的,我们平时买的电脑你感觉好像都自带office,建议先装个虚拟机,这可是微软的主要业务之一没有,一套正版的office需要几千块RMB呢,然后再装win8,如果你想尝尝鲜
追问
那功能方面怎么样?
追答
我们都知道win8主打触摸界面,即Metro风格,传统风格和win7基本一样的,操作也类似,比较容易上手的。Windows8将支持来自Intel、AMD和ARM的芯片架构,支持包括平板电脑和PC,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变化,至于你说问的功能方面,首先win8有很好的向下兼容性,即是说你能在win7上用的程序,基本上都能在win8上运行,其次win8新增了一些东西,比如增加了内置商店,内置Windows Live,云端,USB3.0,最新的IE10等,总之一句话,肯定是越来越强大,难道谁会觉得微软会把windows越做越差?所以这个你完全放心,而且,win8会比win7的系统要求更低,但是更炫更酷,不过楼上的也是正确的,win8预览版,听名字就知道了,肯定还是有些功能正在完善,所以期待吧
轻G梧桐 | 发布于2012-05-06 10:00
评论
有,但是WIN8的是预览版,很多功能不全的
追问
例如哪些方面的功能?
yjk2009117 | 发布于2012-05-06 09:49
评论
you
oyyz163 | 发布于2012-05-06 09:4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