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告白不让女生拒绝?

最近认识了个女孩也是我们本地的,我们性格基本一模一样,我们两个都很幽默,不过她叫我做他弟,我说我做你弟你做我妹呗,他就没说话然后我和他聊别的了,我们都没有见过面只是看了对方的照片,我想问问怎么告白才不会被拒绝,以为我被拒绝过很多次怕了,都说...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06 最佳答案
果直说,如果她本身并没有这个意思的话。

  你可以夸她如何如何好,然后开玩笑说:如果有朝一日我喜欢上你了怎么办?
  先这么一说,让女孩儿心里先有个准备,如果日后告白,或者说我们关系这么好了,女孩儿一般确实不太容易接受

其他回答

你这个问题有点……白痴。她要是喜欢你,那么她就不会拒绝你,你站在她的角度上想想看。祝你成功,抱得美人归!
追问
我也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她总说我是她的知音
林中飞梦_____ | 发布于2012-05-06
评论
没见,表白啥啊
yang940584 | 发布于2012-05-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