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闯红灯如何处罚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05:47 最佳答案
我想你是闯红灯被拍了吧?
纽约这边是65块,大概两个月后寄到你驾照上面的地址,没有点数
不知你哪个州

byebye22001

采纳率:4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海外地区 地区

其他回答

全美各州不一样。还好现在科技发达,交管部门也与时俱进,改革学习方式,但据说要做好多好多习题,罚款大约是400~800美元。洛杉矶是450美元(包括交通学校、行政费),可是别以为交了罚款就没事了,除了破财,可以申请在网上学习,还得上十次晚上的“学习班”闯红灯的后果
寇喜林 | 监狱从事管教工作 | 发布于2012-05-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