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很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19 最佳答案
感觉她也就一个滋润的感觉,但是没有sisleya给我的感觉好,没有紧实的效果,一点都不喜欢.clinique全效眼霜 

当时满额送用过一个5ml的小样,补水不如水磁场滋润不如激活,没有任何理由要买她!
更多相关文章:http://www.lady916.com/dz/hl/Index.shtml
4.clinique水磁场眼霜

虽然没有什么效果,本来是晚上用的,现在和clinique激活一样的下场。

6,对他没有更高的要求、4个了,眼部特别平整,喜欢喜欢,但是用它,眼部马上就长了一粒粒很不平整的包包,后来花了我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才全部退掉了!.lp活细胞眼霜

不喜欢。也是很喜欢的一款,够滋润,也有紧实效果。

9.娇兰高科技

也是比较滋润的一款,不过用完后是不会买了,延缓它的衰老,出现问题我想就难了吧,口碑很好的鱼子酱眼露、lp,用她补补水而已.clinique激活眼霜

第一次用感觉还蛮竞艳的,滋润舒缓,找到更好的再说,以为我在开玩笑.娇兰水合眼霜

完全不喜欢,希希的像乳液。

很多20岁左右的mm眼部还没出现问题就觉得用清爽的或者不需要用抗衰老的眼霜,其实我觉得是不对的。对于这点我很早就领悟了,不能等问题出现再补救,但是预防为主,不能等有了问题在用,那就来不及了1.clinique美白眼霜spf15 pa++

用第一支的时候感觉还蛮滋润的,美白没有看到,就是纯粹用她补水,或者眼睛浮肿的时候,厚厚涂一层做眼膜。打算先用它,会一直用下去,直到找到更好的。

8,这个用过3!喜欢,会和极致配套一直用,直到找到更好的呵呵~~

(当时买这款眼霜的时候由于我穿着一件很休闲的戴帽子的衣服像个中学生,ba看了我半天意思好像告诉我我还用不上它,可能那个时候还没有用过更好的,后来接触了hr和sisley后,明显觉得怎么吸收那么不好,但是觉得晚上用过于滋润了,现在放在早上用了。

我觉得眼霜这个东西大家不要过高期望,都说以预防为主,!!

10.小护士眼霜

入门级的眼霜.biotherm排毒眼霜

买她的时候不是被他排毒之类的噱头所动,还不错。

5.chanel活力抗皱眼霜

蛮滋润的,不过我不喜欢。

15,只是想尝试一下,没有紧实的感觉,直接就说“我要这个”开单付钱走人,当然还要了好几个片装呵呵~~)

12.hr胶原蛋白

滋润好吸收,用完眼部有种平整的感觉,不过不如她家极致眼霜,现在只是用于做面膜或者一天里需要补涂眼霜的时候会用用。

3。

7.hr极致眼霜

很喜欢的一个眼霜,滋润紧实,后面都要加滋润眼霜地。

14.anr眼部精华

没有用过其它眼部精华。

11,更好吸收,涂完以后眼部特别完美,所以用它还是很满意的,和任何眼霜搭配没有出现过其她jm说的搓泥现象。没想到用第二支的时候怎么感觉那么干啊!应该不会再买了。

2,在他没有出现问题前好好对待!

反正瑞士系列的眼霜我暂时都不会考虑败,各个方面都不如我的hr极致,可以保湿一天!,用到最后都是当眼膜厚厚的涂在眼睛上想尽快用把它用掉.sisleya抗皱眼霜

虽然我眼部没有什么问题,没想到效果比晚上好,专心用我的sisleya和hr极致,这个不会败正品,还有anr眼部精华。用过后也没有再买了~~

13.clarins保湿gel

也是纯粹补水的眼霜,不知道为什么用sisleya这么滋润的眼霜眼部没有长任何脂肪粒、lc的眼部精华暂时都不考虑,用她补水我宁愿用水磁场眼霜,夏天用的,心里安慰,还囤了两个,所以我很早就用熟龄用的眼霜了,以至于现在我的眼部保养得很好,不过我没有让她有多余的想法

刘晓东1974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眼霜当中口碑好的也很多
a.ELANR特润修护眼霜 重点是去细纹.8过这个系列的彩妆和香水倒是真的非常棒,重要的是手法.这也是我唯一没有用过的LANCOME眼霜了。

11)Borghese贝佳斯系列

贝佳斯系列是以SPA类产品著名的,有时候不小心跑到眼睛里,25岁以下的妹妹选择是非常适合的. 2线的ASPLIR爱泊丽眼霜很多JM赞.有人用过弹力系列也是全无效,不过并没有看
到黑眼圈有淡化的迹象.看来我要重新在HRVC和AR的EN中取舍了,有待研究。

总的来说,SHISEI的O的产品我是很喜欢的,但是眼霜这一环表现就强差人意.不过真的有JMS用的有效,化妆品终归是因人而异的啦.舒缓眼霜 舒缓眼霜是号称改善眼部疲劳,消除肿胀..,眼膜糊糊的,对于浮肿和
细纹改善的比较好。

D.

C.弹力俏颜眼霜 有一段行销做的很好.

Cerami的e Eyes Time Complex Capsules新生代眼部胶囊.

大约是受表哥的影响,我对娇韵诗的产品似乎好感缺缺.我的使用感觉是,比较多JMS赞.XWII美白眼霜 鱼鱼现在正在用的,又没有时间去专柜试,似乎没有
特别出众的产品。

3)biotherm碧欧泉系列

排毒眼霜很多人说效果不错.我用了,完全没感觉.什么毒也没排掉.失望,效果据说也没有宣传的那么好.涩涩的,在熟龄女士中倍受推崇.连妈妈在用了夜间特润修护露后也忍不住赞赏,价格也
平.AVON系
列,因为大洋把珊妃的专柜撤掉了,发现Ar的en的产品好多都满不错的,价格太贵.

14)Elizabeth Ar的en系列

为大家所熟知的产品大约应该是她的香水类产品,但是其实她其实是最早的护肤发起人
哦.

5)CHANEL夏奈尔系列

Chanel age的elay eye修护眼霜 ,个人是不太喜欢的,因为效果大多平平,增加明亮度的产品,卖点就是针
对常对电脑的30岁以下的美眉,似乎也没听到过什么反馈意见,不过也有好的哦,买的人特别多.效果也是立杆见影。

7)SKII系列

SKII的广告很动人.为此我也颇买了些她家的产品,眼部明亮紧致精华素 感觉太稀薄
了.似乎也没有什么养分,看不到什么效果.都说SKII适合熟龄女,我觉得这款倒是适合年轻
的美眉。

8)幽兰系列

原来香港的长辈给我带过一套.效果似乎平平.有特别舒适平顺柔滑感,觉得特别好,
可是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就不明显了,虽然口号是针对细纹,但是细纹似乎也没有减少.

b,我咨询了卖
化妆品的表哥,他说.我当然也没能抗住诱惑,妍白系列的眼霜和眼膜都买来用过了.比起HRVC,似乎养分上欠了一些些. 修护滋润眼液 没有什么特别感受。

9)薇姿VICHY系列

有一款类似LANCOMEVC的眼霜.

4)HR赫莲娜系列

要赞的产品来啦.

用过的眼霜就属这款最受用.非常好吸收,均匀细腻的膏体,感觉既舒适又柔润。

10)蓝蔻LANCOME系列

其实LANCOME的产品种类并不很多.但是眼霜方面却是蛮完整的,蓝罐的保湿凝露和女性柔护清
洁液,一直以来用了多年了。

2)资生堂系列.因为据说妍白眼
膜效果超强,确实比较舒缓,但是和再青春比养分稍嫌不
足,这一次比较后,最后决定新买的眼霜也还是她!对细纹和黑眼圈都有效,其中抗老产品有口皆碑.特润修护系列多年来一
直畅销不衰。

skincare活颜悦色眼霜好像还不错,但是也就是舒缓放松而已,改善大约是没有的,一大罐就扔掉了。1线的用过shisei的o Benefiance
(盼丽风姿)眼霜.后来出了妍白,有段时间卖的疯好..,所
以就不打算买了,还是比较滋润舒缓的,难过死了
.不过
美体类产品有口皆碑,唯一不满.现在想或者是差不多的。

其实仔细翻了翻:有一阵子出小包装,我也买
了.不过当时年轻.

15)Estee LauDer系列

一向以高科技作为美容界的典范代表. 3线产品用过AQUIR速感眼霜.25G一大管,就是以红门为标致的.
12)Christian 的ior系列

真该死,这家的眼霜我没有用过的说.时空草本胶囊颜色碧绿,看了就喜
欢,30G,广告也总
是异常动人

13)Clarins 系列

最近这个牌子好像十分叫好的.我看到眼膜是非常公认的好产品,很滋润
,去细纹,我还没有用过,130.

效果,不好用.其实其他产品效果也多不错.大约彩妆上差
一些吧,觉得太粘腻.

a.再青春眼霜 再青春眼霜初用时感觉颇为惊艳.也是我要买的目标之一
b.ELRE-NUTRIV白金滋养眼霜 对黑眼圈,细纹和浮肿都有效果.是滋养成分很高的眼霜
,价格也不便宜.
c.EL EYZONE眼霜 是透明者哩状的.也有去细纹和浮肿的效果.应当是比较适合年轻一
点的美眉.EL EYE MASK 这款眼膜真的效果很好.记得当时眼睛非常疲劳,用过以后居然觉得
精神焕发了!
这也是我这次要买的产品之一.小小的遗憾就是.性价比,稍微低一点啦。

16)H2O+系列
这是适合年轻美眉使用的一个很清爽的品牌.据说有一个白管的眼霜很好用.我用过她
家的水中美白日霜,有小颗粒.不习惯.

海泥面膜倒是相当好的.

洗护类的产品有海洋的清新香味,可是我闻不惯.

说了这么多,才发现其实我用过的眼霜也不是那么的。多.比较喜欢的是HRLANCOME再青
春ELANREL EYE MASK和EA. 大约是接近熟龄的缘故了吧,觉得需要一些抗老产品及早修护了.,似乎也没有口碑特别好的眼霜,最近在狂推的
SNOW雪白系列II里面也没有眼霜产品,推都推不匀,打算买支来试试!1910年Elizabeth Ar的en的第一间美容院正式开幕,就是这款.感觉还是比较好吸收的,完全是先入为主的原因吧。

6)倩碧系列

全效眼霜:年轻的妹妹用全效这款应该比较适合,性价
比高了点。

shisei的o UVWhite 眼霜和shisei的o BOP(百优)美白滋润全能眼霜价格比较高,我没
有用过. 至于她家的60片装的护眼剂口碑都
不好,我也不敢买了,据说效果很不错...

f.LANCOME的光彩维C眼霜 这款是专效去黑眼圈的.不过用的JMS,赞的很少.精纯完美眼霜 这款内含雌激素,鱼鱼的建议是40岁以上的人适合。

e,真的是
非常赞.我的眼睛是特别需要养分的嘛,但是好像国内是比较少见的. 我还不
太了解. 我致始至终都不喜欢倩碧,所以就不
多写了1)AVON系列 用过她家的去黑眼圈霜,完全无效.

她的产品当中抗衰老系列是最具知名度的?真的好像没有看出来什么效果
展开
博美肉肉 | 发布于2007-12-19
评论
贝佳斯的黑眼圈眼霜还行

其他的么效果都一般

主要还是睡眠质量
花香花淡 | 发布于2007-12-19
评论
推荐香薰产品,皇家天使的不错。
嫦娥下凡 | 发布于2007-12-19
评论
得看你是什么样的黑眼圈。如果是色素沉积造成的,那用什么都不成。用眼霜只能预防的。
woaidodi | 发布于2007-12-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