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梳子品牌中哪个好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5-09 21:01 最佳答案
小背篓梳子的品牌要响一点,是湖南唯一家头梳生产厂家吧。牛角梳梳子做工也不错,但是在湖南地区的话其他地方我不知道,总体感觉还可以

其他回答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34b824d650da81cb4eb38bc96756fc20/ae51f3deb48f8c540d38090d3b292df5e0fe7f2d.jpg" />

品牌最亮最响的应该是谭木匠。.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ae51f3deb48f8c540d38090d3b292df5e0fe7f2d://b.baidu,全国一千多家。.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武汉际高商贸 | 发布于2013-02-18 19:08
评论
我用水芙蓉木梳
小米木梳子 | 发布于2012-09-29 20:45
评论
目前梳子品牌就两个啊,谭木匠、虞美人。 谭木匠价格有点高,不是太实惠,虞美人性价比不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25 11:45
评论
木梳的话,“天天见”比较好,我就在用
彩虹天秤心月图 | 发布于2012-05-07 17:4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