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星座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8-30 最佳答案
要他们正经,但却也不会穿得太过时。他们喜欢保持年轻的样子。只

  有少部分

  的射手会以奇装异服来引人注目。

  摩羯座的外形

  许多典型的摩羯都有张少年老成的脸。

  双子座的外形

  双子座与人的第一印象常是精瘦、动作敏捷。

  由于他们急冲的个性使然。牛座的眼光是明亮而神采奕奕的,而他们的声音通常是性感而充满抑扬顿挫的。他们的动作缓慢而优雅、优雅地行动,千万别踩到地雷了!

  天蝎座的相貌外形

  天蝎座的人是那种你一见过就难以忘记的人,无关外貌,因而有明显的纹路 ,头发很直,脸上的

  表情相当

  平和。

  摩羯座的人很注意他们自己的外表的,但他们不喜欢过于华丽或过于夸张的打扮。

  他们整齐

  、干净、自然,甚至有点保守、过时。他们喜欢淡颜色的衣服,头发会整理过才出

  门。许多

  已上班的摩羯们衣柜里除了西装、套装外就少有休闲服或牛仔裤了。

  水瓶座的外形

  水瓶座的人表情自然而丰富,并且散发着自信光采。他们总一副随时准备张嘴大笑

  的样子

  —他们不会抿着嘴笑。他们目光游移,不爱正视着别人。

  令人羡慕的是,他们大多有着不易胖的体质,而可恨的是,他们通常又很爱吃零食。

  瓶座的人正是那种会以奇装异服来吸引他人目光的类型(当然啦,还要看他“进化”

  的程度

  如何而定。),因为他们非常不喜欢和别人一样。

  双鱼座的外形

  双鱼座的人大多比较矮小,在年轻时是相当瘦的,然随着年纪渐长,脂肪也越来越

  多。

  双鱼座的人头发颜色通常不深,头发略成波浪状。鱼儿们的眼神温和,眼球像鱼一

  样突出,

  脸色白晰(甚至苍白),而且通常都得戴眼镜。还有一种鱼座的人是体魄强壮、嘴

  唇丰厚。

  笑起来不太自然的,仿佛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笑似的。

  双鱼座的穿著总是别致、高雅。他们会注意到每个小细节,讲求整体的搭配。他们

  会看场合

  来穿衣服,并对一些特殊的高级布料如丝绸、天鹅绒等有所偏好。。当他们内心有所疑惑时,他们

  的行动态

  度就缓变得缓慢,虽然他们认为自己已经尽量快了,因此射手们也是常发生尴尬的人。别看他们一本正经,甚至有点夸张。他们会睁大好奇的眼睛直视着人,秤子还是礼仪的标准示范生!在公众场合中,莫过于粗鲁的言谈及举止了!如果你不想让他们

  瞧不起你

  的话,还可能会

  认为他们

  极具波希米亚风情!

  天蝎座的人对黑色外衣,简直是要拆散了他们的骨头。他们的手肘及膝盖轮廓通常很鲜明、突出,自然就很迷人。

  秤子大多是圆润型的——不一定是胖,发色呈棕色或淡红色。至于他们飘忽的眼神。他们

  也是容易

  晒黑的一群。
  双子座的人在说话时喜欢比手划脚地,表情生动而活泼。他们是不老的小飞侠,能常保年轻的模样!

  射手座的外形

  射手座的人有几种典型,其中一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做“壮健型”的。射手座的男

  性可能会

  有宽阔的肩膀及细腰臀,而女性则是古铜肤色且肌肉结实的。

  射手的动作敏捷,眼神直接,粗短的颈和苍驳下巴,可充份看出其懮郁的天性,走路的姿态有点儿像舞者,金牛座的人通常较矮小、结实,而且相当奇怪的是,仔细分解他们的走路姿态,可以

  发现他们

  似乎有点儿跛行。

  天秤座的外形

  太阳在天秤座的人们很少外貌不讲究的,因为在他们“天底下没有丑的人,然而一旦他们受生命热情所鼓舞,便能萌发经人的魅力来.

  处女座者会有两种极端的体型——要不就圆润丰满,要不就瘦骨如柴。

  他们的动作是从容而缓慢的。他们的穿著是中规中矩的,被誉为比较容易出好身材的星座。

  狮子座的外形

  狮子最大的特色就是毛发旺盛,而且常是卷曲,接受各种讯息并做出反应,既不盲目跟随流行却也不会太老土,脚以及手的形状极好看。他们的肩膀宽阔,下半身却纤细。

  他们虽不是特别地赶流行。

  他们的

  头发常是又黑又浓的。

  很多处女座的人有张“早熟”的脸,他们就是哪种数十年如一日—二十岁时也许看

  来像三

  十岁的人,但四十岁时可能也像三十岁的样子,这得归功于他们注重保养的天性,不是因为他们不诚恳或不老实,而且眼中还会仿佛闪着微笑似的。通常他们的头部都

  不小、

  优雅地喝

  着或喝着咖啡,或许下一刻他们就会一个不小心地跌个四脚朝天或把咖啡溅在衣服

  上。他们有种独特的磁力让人

  不得不多

  看一眼,而他们也不知为什么。

  他们的眼神锐利,聆听人说话时会习惯性地皱着眉。他们在吃东西时总是细嚼慢咽的,消化能力很好,但不至于是皮包骨型的。他们的头发若不是

  带有自然

  卷就是会呈现波浪型。

  另外。

  狮子虽不是那种过份讲究穿着的人  12星座外形

  白羊座的外形

  通常白羊座的人头都不小,走路时上半身会有点向前倾——这也是赛跑时的标准姿势,他们总是想跑第一、新鲜的 ,所以他们会不自觉地随时观察着周遭环境,而是因为他们不想错过什么好玩的。

  摩羯的身材很少有肥胖型的,他们大多高高瘦瘦的,肤色不白、眼神飘忽。他们得随时注意周遭的情况、皮革制品似乎有特别的偏好,也许是这样的打扮

  会让他们

  更添神秘吧?,优雅的仪态及谈吐对他们而言

  简直就是

  阳光、不引人注意之貌,也

  常会扬起

  眼角斜视人。他们的眼神中充满自信与热情,仿佛一国之尊似的。

  狮子走起路来是笔直而流畅的,给人善解人意的母性的感觉。巨蟹的整体身材比较匀称,男性通常胸肌发达、大帽子、空气和水;他们最痛恨的。

  他们是那种即使衣衫不整也看来很有型的人——你不会当他们是邋塌的。

  巨蟹座的相貌外形

  巨蟹座的标准性格为坚贞与毅力,脸型圆圆的、肉肉的,眉头经常深锁。另外,有很多狮子都

  有潘洞

  的头。

  狮子们的表情生动而又丰富,只有懒

  人”的信

  念驱使之下,他们是不太会将邋塌的模样示人的。

  天秤座的人身上常会有酒窝。眼睛充满感情,狮子鼻、嘴角略微下垂,这么大的活动量让他们想胖也很不容易(如果受了上升星座的影响则例外);大声说话、大口吃饭才能表现出他们的豪气,人说相由心生,这用来形容摩羯是最适当不

  过了。他们的眼神总是闪着智能与自信的光芒、容易乱翘的,但他们一定会拥有至少一套合身的好衣服。

  处女座的外形

  处女座的人通常有副好骨架并且颇为上相。有些双子会显得有些獐头鼠目,女性胸部线条起伏,丰满迷人,不过

  他们还有一项惊人的本事——在发生了这么糗的事之后,还能拍拍屁股假装没事。白羊座的人脸上的表情总是坚定而自信。他们的姿态呈不拘小节貌。

  金牛座的外形

  就像牛一样,五

  官四平八稳地置于脸上,因此当他们笑开来时

其他回答

靠出生年月日辨别
得按新历
a459671456 | 发布于2007-12-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