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码等于多少CM?1寸等于多少CM?

一磅等于多少KG?等等,谁知道有关这方面的网址吗?十分感谢1码等于多少CM?1寸等于多少CM?1尺等于多少CM
wuqin52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5 15:08:18 最佳答案
9144米.54cm 

一米等三尺,所以1尺合33厘米.1寸合3。换算成每秒。
譬如.2778米/。
但在我们现在的口语中;秒,在高速公路上,汽车的行驶速度一般不得超过每小时110公里或120公里。

1寸(是指英寸)=2。
又譬如,高速公路的限速标志一般为110码或120码。也就是说,“码”又常被当作速度单位,通常用于交通工具的行驶速度,特别运用于汽车的行驶速度。
作为速度单位的1码,等于每小时1公里,是指这车的平均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以上,则应当是0,我们说这车平均速度在80码以上“码”本是长度单位,主要使用于英国、其前殖民地和英联邦国家。美国等国家也使用它。
作为长度单位的1码等于等于三英尺,即0

天堂的冷漠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码怎么算出来
ai715820620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I'm don't know.
雨梦月灵 | 发布于2013-04-03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