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如何清理缓存

我装的最高版本是模拟人生3玩美宠物。越玩越卡了,有什么清理的办法么
发布于2012-05-06 19:54 最佳答案
package,simCompositorCache;模拟市民3】这里面带cache的这几个文件.package,删了没有什么问题,这些都是运行游戏产生的缓存文件,这里面包含那些回忆的图片和旅行的一些资料,下次进游戏就会重新生成:CASPartCache,scriptCache,compositorCache;Electronic Arts\.package文件.package,所以要定时删除
你还可以删除存档文件夹里的TravelDB.package删除【我的文档\,删了可以使读取存档快那么一点

zyf星之梦

采纳率:69% 擅长: 电脑/网络 游戏

其他回答

模拟市民3删除我的文档\.package compositorCache,然后再进游戏就没有那么卡了,再弹到桌面再次优化。
你也可以打开你的360安全卫士.package
删除后它会在生成缓存文件,关掉与游戏无关的东西,如果玩游戏是觉得卡了的话,里面带cache的4个文件:CASPartCache,用功能大全那里的,然后游戏运行会顺畅很多的。优化对上网不会有任何影响的,游戏优化器优化内存.package scriptCache.package simCompositorCache;Electronic Arts\,释放更多的内存出来,我也是一边上网一边游戏
IvyLiou | 发布于2012-05-07 03:39
评论
删除不要的mod,把画面质量调低
追问
我没用mod啊,画面质量一直是最低的
隐藏_昔日 | 发布于2012-05-05 10:3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5-04 22:11
评论
争议你可以用杀毒软件里的清理垃圾功能,全勾选了,你速度会加快一些的,你也可以升级驱动、更新DX之类的。望采纳
蜀国赵云赵子龙 | 发布于2012-05-05 23:44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