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浏览器设置主页问题

刚下载了一个chrome浏览器 但是单击地址栏左边的小房子显示的是新标签页 怎么设置成一点小房子就显示设置的主页

我下载的chrome版本是20.0.1123.4

在百度上查过设置主页的方法 但是那些回答好像是针对chrome主页老版的设置方法

麻烦针对新版详细点说

发布于2012-05-09 23:41 最佳答案
完了,找到
外观—显示主页按钮(勾上)—底下的“更改”看到没?
点击更改主页设置就在你上传的那张图上

其他回答

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追问
我设置了  这个只是浏览器启动时 打开的主页   再按小房子的时候  转到得是新标签页
笨跑的窝牛 | 发布于2012-05-07 14:51
评论
直接可以下载一些定制版本的,安装完成后首页自动设置成功,就没有那么麻烦了。
JLuMG7 | 发布于2016-01-14 09:14
评论
这个和新老版本有关系吗?那个小房子本来就是主页的标志啊?是不是你没有改主页啊?
追问
现在一点小房子  显示的是 新标签页    我找不到在哪里设置成显示指定网页   网上好多人说的貌似都是老版本的方法
追答
你的截图中第三项“打开特定网页”,然后后面“设置网页”,也不行吗?应该就是这个步骤的
孤雁45 | 发布于2012-05-05 19: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