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的最终结局是什么? 5

发布于2008-01-02 13:12 最佳答案
做侍女没什么可耻的。佛罗多则在两年后与甘道夫,曼度斯正是这样说的如果问的是魔戒电影的结局?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446645510&z=67336175&pn=0&rn=50&lm=0&word=%D6%B8%BB%B7%CD%F5#446645510

关于楼上这位的说法

活人不允许进入终西地.baidu,电影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com/f,成为孤魂野鬼,至尊魔戒被销毁,无论中国还是欧洲,在蒙受祝福之埃兰迪尔前去阿门洲时,那么请参看这一贴

http,古代都有很多贵族妇女在王宫内任职

你对托尔金的世界实在是一知半解,这一点请去看托尔金书信集325号

山姆是穷人?他当时已经是夏尔首府米歇尔·达尔文市长://post,但他没死。阿拉贡登基为雅诺和刚铎国王并迎娶阿雯,实际上已然打破了这个讲法

佛罗多在阿门洲住了很多年才去世://post.com/f、众精灵一起航海前去不死之地

如果问的是原著中的最终结局,索隆永远失去了恢复形体的可能.baidu,是地位最高的三个霍比特人之一

星光下的人

采纳率:79% 擅长: 电影 文学

其他回答

王者归来 中土回归祥和
czc88118 | 发布于2007-12-18 14:09
评论
魔戒被销毁,阿拉贡登上王位
一个厨师 | 发布于2007-12-18 14:10
评论
魔戒最终被毁掉了,世界恢复了和平,弗罗多和山姆出去云游四方
天才小杂鱼 | 发布于2007-12-18 14:11
评论
电影吗?
戒指最终还是被丢下了火山..咕噜姆和佛罗多扭打的时候和戒指一起摔了下去..
阿拉贡做了人类之主,精灵公主做了他的新娘....四个荷比人回到家,但佛罗多巴金斯发现自己已经没办法回复普通的生活,最终跟随精灵远征军的船离开了中土..岗多夫做了白衣..好像最后也一起离开了..
最后那首into the west太有feel啦.~~
rayeslyn | 发布于2007-12-18 14:12
评论
对于佛罗多是死是活一直蛮有争论,个人认为他死了,因为显然活人不允许进入the uttermost west.
阿拉贡当了许多年的国王,直到他觉得自己老的该死了,于是说死就死,留下了一个哭哭啼啼的小媳妇.这小媳妇徘徊在萝林并死在了那里.
我一直不满意山姆的女儿给阿尔温当婢女的事实,穷人就是命苦哇!
maedhros | 发布于2007-12-27 17:5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