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google图片搜索引擎?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04 最佳答案
你说的图片搜索可以使用谷歌浏览器或是火狐浏览器(有些浏览器是不支持的),打开图片就可以看到有个按钮,将图片的地址复制进去或是直接将图片拖进去也可以搜索,GL!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05928202.html

其他回答

安装一个插件,然后打开image搜索,拖动图片到搜索框就可以搜索了
如果你在网站上看到了某张图片想要搜索,鼠标右键点击选择“用Google image搜索”
荞面书生 | 发布于2012-05-06
评论

图上的网站有教程方法,,,超级详细.不会失望,自己访问了

___朱y1 | 发布于2014-12-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