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华语歌好听?要潮流点的哦~~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5-03 20:44 最佳答案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歌。)
  断点——张敬轩
  不够——莫小娘
  尾戒——NOVA(还不错的歌。我整整听了2天。歌词也很美  最清晰的声音——孙子涵
  全世界宣布爱你——孙子涵(爱惨了啊。)
  后会无期——徐良(徐良的新歌~很火)
  友情出演——徐良
  不良——徐良
  黑色眼泪——灰原穷(很美的一首歌。)
  沉鱼落雁——冯磊(歌词很凄凉。)
  惯性想象——单色凌(他的歌还不错)
  我想我不够好——单色凌
  把烦恼丢下去——单色凌
  快色崇拜——潘玮柏(调调还不错。)
  伪爱——娅琪朵
  越远——星弟
  仅存的回忆——弦小杰
  放不开的痛——魏小麒
  两部曲——思小妞
  多喜欢你——小贱
  违心爱情——单色凌
  为你脱掉——单色凌(新歌,很火)
  最后哭着说再见——群星
  风度——汪苏泷
  错位节拍——单色凌
  浅爱——群星
  心跳之外——颜小健
  求楼主采纳,感觉还不错,还蛮不错的。好好听)
  你落寞的眼神——万轩严
  有我在——罗志祥(罗志祥的新歌,超级好听。)
  柒月——网络歌手(不错)
  情花——本兮
  唯爱——薛凯琪(《画皮》里的歌)
  平淡的歌——小贱
  迷人的危险——紫色迷情(超赞,让人有种哭的冲动。都是绝对的精华,我都会背了。)
  情歌悠扬——本兮(本兮的新歌~~)
  别想她——群星(很好听,很真实的感觉)
  让你依靠——张杰(看《快乐大本营》时候听张杰唱的。)
  不想和你做朋友——小贱(很好听的歌,我同学超迷他)
  王子的新衣——萧敬腾
  我们都一样——张杰
  天下——张杰
  离开地球表面——五月天(这首歌很劲爆)
  突然很想你——五月天
  香草可乐的味道——群星(旋律很美)
  我想牵着你的手——许嵩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王恩琦
  解药——颜小健(很好听啊很好听)
  当我唱起这首歌——小贱
  吻得太逼真——张敬轩(这个歌很有感觉。)
  粉色信笺——许嵩
  认错——许嵩(许嵩想必你们都知道吧。还不错。宫2的片尾曲。)
  全世界你最美丽——王绎龙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花儿乐队(同学推荐的。)
  是我先开口——胡夏
  燃点——胡夏(上面这两首都是胡夏的新专辑里的歌。旋律很动人)
  弹弹琴恋恋爱——胡夏
  幻听——胡夏(歌词很感人。讲的是爱情故事。)
  超级自恋男——乔洋(很好听啊,很幽默的。感觉很真实)
  就是这么乔——乔洋(绝对RAP。很美。)
  那些年——胡夏(《那些年。)
  聆听爱——魏然(这个也很不错。)
  破晓——魏晨(我有一同学老喜欢魏晨了。)
  失她——万轩严
  佛说——何晟铭(想必大家都知道了。)
  江湖有事——汪苏泷(有点京剧风。)
  别让我们变成回忆(胜屿)——群星(好好听的说)
  寂寞在唱什么歌——群星(赞啊赞啊)
  眼泪的错觉——群星(被征服了)
  飘摇——王子鸣(福星高照猪八戒里的歌,这两首不太有,这首歌很适合学生唱)
  请安静的忘记我——孙子涵
  我们的无奈——群星
  某人——汪苏泷(老好听了,这两首歌有我很喜欢的旋律)
  停在昨天——乔洋
  我非西门——乔洋(乔洋的歌有一点RAP。)
  落叶的忧伤——胜屿(旋律超棒。绝对原创。)
  我以为我可以——颜小健
  贝多芬的悲伤——萧风(很好听)
  升温——朴熙俊(刚发现的歌

∝陌玍旳风景°

采纳率:7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音乐 小说 文学

其他回答

By2 - 触动心,触动爱
by2 - 越长大越孤单
jpm - 舞可取代
Rill - 樱花下
twins - 初恋的日记
twins - 季节限定
twins - 伤心银花
本兮 - 对着天空说爱你
本兮 - 夏天的风
本兮 - 奇怪 - 我不懂爱
花兮兮 - 天天天晴
婧 - 宅女日记
by2 - 爱丫爱丫
by2 - 凑热闹
by2 - 新少女的祈祷
后弦 - 单车恋人
黑翼梓冰 | 发布于2012-05-03 19:48
评论
后弦 娃娃脸
许嵩 灰色头像
许嵩 断桥残雪
许嵩 城府
许嵩 玫瑰花的葬礼
汪苏泷 巴赫旧约
汪苏泷 三国杀
汪苏泷 苦笑
徐良 电话里的秘密
徐良 汪苏泷 后会无期
纪佳松 烟火的季节
网络歌手 柒月
SARA 配角
未知 放弃爱你
汪苏泷 不分手的恋爱
林俊杰 背对背拥抱
袁成杰 爱情睡醒了
单色凌 我想我不够好
单色凌 把烦恼丢下去
后弦 下一站吻别
后弦 很有爱
萧风 贝多芬的悲伤
许嵩 诲人不倦
炎亚纶 愿意不爱你
寂寞暴走 飞轮海
忧翼happy | 发布于2012-05-03 20:46
评论
很多歌手的都不错啊,不知道你是需要什么类型的 比如哪些歌手,那些音乐类型?
依风心听 | 发布于2012-05-03 19:23
评论
神曲
追问
...........华语哎,神曲是口吃才唱的........
dada大牙 | 发布于2012-05-03 18: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