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水表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2-05-02 19:56 最佳答案
就是帖吧里具有删除权限的吧主,查处删除吧内恶意灌水或者含有违法信息的帖子。

希望对楼主有用!

君千影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对你当月或一段时间内,对你所使用的自来水流量的多少与费用的统计标准。一般以立方米为单位
翰明工作室 | 发布于2012-05-02 19:31
评论
就是看你这个月用了多少的水,好计算你应该叫多少税费。
追问
税字是故意打错的么?
追答
不是, 没看见~~~~~~
每天Lovedy | 发布于2012-05-02 19:27
评论
就是警察秘密逮捕的意思!和跨省类似的意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2 15:33
评论
主要目的是交水费
天与地的爱BD | 发布于2012-05-02 19:30
评论
查看水量
金牛sa | 发布于2012-05-02 19:2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