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是谁

就是今天签约巴里奥斯图片中的的那个眼睛男
发布于2016-12-07 16:44 最佳答案
李一萌
李一萌,男,现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
2016年4月13日,恒大集团发布内部文件,全文如下: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推荐李一萌同志出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不再担任原职务,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2016年4月16日,恒大集团召开管理会,这次的管理会议是新上任的俱乐部董事长李一萌首次被推到前台,许家印认为这是加强俱乐部队伍建设的需要:“现在李一萌是专职董事长,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俱乐部的领导力量,包括行政、管理、后勤等。”这次设置专职董事长应该说是恒大俱乐部的一个进步,李一萌作为经营人才,对俱乐部的提升应该会有帮助。
李一萌在恒大集团任职多年,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此次恒大方面推荐李一萌出任俱乐部董事长,主要是要加强俱乐部管理,加强内外援引进管理,加强俱乐部经营管理,按照既定的“全面增加经营收入,力争2016年开始实现盈利” 目标,提高俱乐部经营盈利能力。

云彻数据

采纳率:71%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刘永灼与 巴里奥斯  

  刘永灼,1981年生于福建,恒大集团副总裁,兼任恒大排球俱乐部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先后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负责恒大集团广东省对外事务、行政及信息管理、排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方面的工作。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月色下的白玫瑰 | 发布于2012-05-02 19:22
评论
许家印崛起~!
凤舞九天啊 | 发布于2012-05-02 20:15
评论
刘永灼
邓波雄起 | 发布于2012-05-02 17:24
评论
刘永灼
zhouzhouhuang8 | 发布于2012-05-02 16:52
评论
刘永灼
无知小儿726 | 发布于2012-05-02 16:48
评论
你好~!
刘永灼 刘永灼
2010spy | 发布于2012-05-02 16:4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