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古人感谢朋友的话(文言文感谢朋友的话)

“三人行必有吾师”已知?我要感谢几个朋友对我工作上的帮助和支持,想说的高雅点,所以考虑用文言文古人感谢朋友的话有哪些啊
1楼,2楼的朋友啊,我就只感谢几个朋友对我工作上的帮助和支持,我用的着结草衔环以为报吗?用的着感激涕零吗?……滴水之恩杯水报之足矣。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2:08:40 最佳答案
知音难觅。——这是说知音的。出自“伯牙和子期的典故”

某当结草衔环以报。

宰一无所拒,感领而已高山流水:表示感谢

感激涕零。

不胜受恩感激。 感领

其他回答

大恩大德不言谢,来世必结草衔环以为报。
醉鼠 | 发布于2007-12-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