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 图库 打不开? 精选

手机为华为C8650,打开图库后弹出窗口:应用程序图库(进程com.cooliris。media)意外停止,请重试。... 手机为华为C8650,打开图库后弹出窗口 : 应用程序 图库 (进程com.cooliris。media)意外停止,请重试。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疙疙疙疙疙瘩l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0
l疙疙疙疙疙瘩l
采纳数:243 获赞数:1297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开程序管理里找到图库,先是点上面的强行停止,然后点清除数据。

jianyi600
推荐于2017-11-25
jianyi600
采纳数:97 获赞数:465 LV7
擅长:手机使用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就是常说的FC,你打开程序管理里找到图库,先是点上面的强行停止,然后点清除数据。
要是这样不行,就建议采用楼上所说。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owy405
2012-05-02
kowy405
采纳数:141 获赞数:297 LV8
擅长:手机购买 手机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估计LZ已经ROOT,误删了系统进程,建议重刷系统。
追问
怎刷?
追答
刷机是个复杂的东西,LZ可以去机锋,小米等等BBS自己找C8650的刷机包和教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7-24
展开全部
我不知道,问别人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纠结』人
2012-08-21
『纠结』人
采纳数:0 获赞数:48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的也是阿怎么办怎么办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