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几本关于服装搭配方面的杂志?

有关青春,时尚,潮流,阳光的服装搭配。... 有关青春,时尚,潮流,阳光的服装搭配。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茶门门
推荐于2017-11-25
茶门门
采纳数:126 获赞数:472 LV7
擅长:服装/首饰 减肥/塑身 生活常识 淮安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瑞丽服饰美容》(强烈推荐,自己也很喜欢看,上面的衣服都很好看,各种风格都有);《ViVi》,《SCAWAII》,《Cawaii》,《Popteen》(这些都是日本著名的流行杂志);《Vogue》(国际流行时装杂志)。 我是学服装设计的,这些杂志我们学校都会订制。
Jenny雨淋淋
2012-05-02
Jenny雨淋淋
采纳数:19 获赞数:225 LV4
擅长:服装/首饰 美发/护发 学习帮助 礼节礼仪 购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瑞丽服饰美容》我觉得就很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樱桃爱抹茶
2012-05-02
樱桃爱抹茶
采纳数:3 获赞数:13 LV2
擅长:生活 服装/首饰 宠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Vivi》(昕薇)吧~这个比较潮,瑞丽有点年龄偏大了的感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3-01-11
展开全部
时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05-06
展开全部
《秀时尚》就很不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