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做美容,用什么产品好?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知道贡献者0230
2012-05-02
知道贡献者0230
采纳数:1324 获赞数:63063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要看哪方面的美容吧,如果是脸部的提升,建议用西班牙的莱思缇,收紧提升一次见效,非常明显。
可爱燕纯
来自文化艺术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0-02
可爱燕纯
采纳数:14430 获赞数:84575 LV18
擅长:文化/艺术 美食/烹饪 娱乐休闲 其他社会话题
参与团队:马鸣风萧萧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洗面奶、湿凝霜即可。
工具/原料:美容仪器、护肤产品(洗面奶、湿凝霜)、护肤清洁工具
步骤:
(1)、皮肤测试及护理咨询:使用美容仪,测试您的皮肤状况,并针对皮肤现状制定护理方案。
(2)、深层清洁:使用洗面奶清理面部皮肤,使毛孔张开,进行深层清洁。
(3)、喷雾补水:使用美容仪,对面部进行细微的纳米水雾喷涂。为面部皮肤补充水份,促进皮肤细胞活性化。
(4)、按摩:对面部皮肤施以穴位按摩,帮助皮肤吸收水份和营养,促进血液循环。
(5)、毛孔清理:使用美容仪,对面部毛孔排出的角质进行清理,收缩毛孔。
(6)、除皱提升和除垢:使用天然紧肤防皱面膜为面部皮肤进行提升护理,用湿润的毛巾清理干净,排除引起面部皮肤起皱,出现雀斑的隐患。
(7)、恢复青春活力:使用多种湿凝霜,对面部肌肤进行按摩护理,使皮肤的弹力蛋白再度活跃,再现肌肤的青春活力。
(8)、滋润喷雾:使用滋润喷雾为面部皮肤施以水份滋补。同时将水份锁在皮肤内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静文懿
2012-05-02
静文懿
采纳数:1 获赞数:5 LV2
擅长:生活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情感情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法国玛丽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zk李子奎
2012-05-02
lzk李子奎
采纳数:0 获赞数:6 LV2
擅长:其他社会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芦荟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tixiaoao
2012-05-02
tixiaoao
采纳数:3 获赞数:27 LV2
擅长:购物 家电 美食/烹饪 交通出行 婚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兰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