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惊天动地35级副本弱化的黄昏之湖怎么过?

我是双剑士新人 不知道弱化的黄昏之湖怎么过 请大家帮帮我 该怎么过这个副本 有地图吗?我打了几次都过不了 要什么过啊?
发布于2012-05-02 10:33 最佳答案
小怪愿意打就打 不愿意直接打各个种族怪的小BOSS 打死一个BOSS就开一山门 到打蛤蟆那块 把那无根石柱子打坏 门就开了 后面就全是打小BOSS开门 这么过 主要是BOSS有时候藏在树后面你得留意找下 别的没什么应该注意的了

yangkai46

采纳率:48% 擅长: 网络游戏 汽车购买

其他回答

切记,我建议你带最少带200MP和100HP,要不你挺不到最后,但如果你是40级以下,攻略跟楼上说的差不多里面的怪并不难打
qahxd | 发布于2012-10-23 21:51
评论
等等级稍微高一点的时候再去过,升级快的很...但是不要超过副本的那个50J啊,等到你40多以后基本上很容易才,一般上去直接搞BOSS,不要总打小怪,浪费时间。这是我的看法,不对也不要骂我,我自己也是菜鸟,我在网上搜索怎么过雷纳看到你这个的,所以才和你说.我的QQ184610383,实在不会就找我,我也是双剑,呵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2 00: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