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好想遨游太空》怎么写 20

500字六年级
淑依娜诗萌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5-01 最佳答案
是一个充满神秘的世界。太空里有银光闪闪的月亮、闪闪发光的星星,不过,外星人的智慧可能比我们高,他们的星球也许有我们想象不到的更高科技的东西,我就能成为大名鼎鼎的太空旅行家。

假如我遨游了太空,我要把各地的美景拍下来,并学习太空朋友的语言,我要和他们一起遨游太空,这些行星都是依靠一个物体发光的——那就是恒星,一个恒星就有围着它转的星系,我们太阳系只是其中一个,我们美丽的家园——地球,只是浩瀚宇宙中的一个微小成员,太空中还有我们未发现的行星,并带着人类生活在我创造美丽的星球。

假如我遨游了太空,还有许许多多我们不知道的,富有智慧的生命,我好想去寻找去发现这些星球,我好想去和那些星球上像我们人类一样的外星人交朋友,我要像小王子一样找到一个人守着灯塔的星球,只能站三个人的星球,一个牧民世界的星球……我要说服他们,让他们聚集在一起,我好想遨游太空啊!

假如我真能遨游太空,我要和外星朋友参观他们的家园,到时候,我好想遨游太空,并带他们参观地球。我想。

假如我遨游了太空,我一定要把空旷的星球创造成美丽的世界,不再过着孤寂的生活。

假如我遨游了太空……

我想成为一名太空旅行家!瞧,星星们正向我招手呢太空

其他回答

就去哪个星球。‘‘船长!我们在月球空间里,一步一个脚印,登陆月球,去观察美妙的它吧,我从睡梦中醒来,不知道谁拍了我一下。这里随你们游玩`观察。我和几位外星朋友在太空中漫游,坐着宇宙飞船,穿过宇宙轨道。“好的,我坐着星星号,告别了太阳系还告别了奥斯玛星的,热心小朋友,回到了祖国。渐渐,把我们带到了我们正再搜索的奥斯玛星球,原来,探索奇妙的宇宙空间!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穿着宇航衣,在船舱里驾着宇宙飞船。时间过得飞快,可惜;还有的对我们说欢迎来到宇宙市场,我门不能长待在这里,我们一直探索的奥斯玛星球是个巨大的游乐园,外星小朋友们在旋转木马上,我想去哪个星球,见到我们都很亲切,有的和我们招手;有的和我们打招呼。
我做梦都想遨游太空,这就代表星星飞穿在此降落,我们再宇宙市场巡视,外星朋友我好想遨游太空,像费俊龙`聂海胜叔叔一样遨游太空!原来是一场梦呀,在太空穿梭,我们要在月球登陆,请做好确定方向。’副船长高兴地说,小火车上,都在快乐的游玩,在太空中赛跑飞翔,长大起来,做个能为祖国。啊
☆几梦王道☆ | 发布于2012-12-16
评论
我想遨游太空
小时候的我总想有许多稀奇古怪的幻想,还记得有一次生日,我许了一个愿:要是我能邀游太空该多好啊!每次听到宇航员能邀太空的消息时,我总十分羡慕,十分希望能到太空旅游旅游。
一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穿上整齐的太空服,登上了太空船,向太空进发。我的心情既兴奋,又激动我感到心脏好像快要跳出来了,啊!我终于顺利飞上太空了,放眼一看,涂着沉色色调的太空 中有着无数个恒星。我们继续前进,看到了许多小小的陨石在周围飘浮着,连自己也浮在了半空中,所有东西都失去了重心。我们飞到了一个大星球上,在那儿登陆了。一下船,就看见一群热情好客的外星球人来到我迎接我们。一个小外星人握着我的手,还对我说了一些稀奇古怪的话,我实在听不懂它在说什么,就只能微笑着点点头。它们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呀!黑溜溜的眼睛,椭圆形的脸型,银白色皮肤和矮小的身材,给人第一印象就是活像一个机器娃娃。
它们欢迎我们到一个一些自己雕琢的石凳子上坐着——但实在没有办法下来,那里的地心吸力实在是太微弱了。我悬浮在半空中,俯视着这座外星城市,真是太热闹了!样子差不多全部都一样外星人们走在宽敞的大街上,那儿的一切建筑物都是用石头雕琢的,差不多等于我们人类原始时期那样。咦?那儿怎么有一群外星人围着一个外星人的呢?难道有什么好事情吗?

“铃铃铃!”闹钟突然把我给叫醒了。我起床了,揉了揉双眼,伸了个懒腰,回想一下刚才的美梦。我想:如果要这美梦成真,我必须要努力奋斗,为了那光辉的终点,我一定要在起点上家把劲!
展开
w846162271 | 发布于2013-03-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