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弃是什么意思

唾弃的详细意思

快~!急用
天哪上帝哪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02:05:57 最佳答案
◎ 唾弃 tuòqì

[cast aside;spurn;vomit] 吐唾于地,鄙弃,厌恶

公卿耐嘲叱,唾弃如粪丸。——李商隐《行次西郊作》

唾弃腐朽丑恶的事物

【zdic.net 汉 典 网】

其他回答

鄙弃
simplepeople | 发布于2007-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