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心疼 20

我和她在一起三年半了 这是我的初恋 是我追的她 我很喜欢她 最近她喜欢上了别人 和我分手了 给我的原因是我们不合适 一个月了 心情很差 学会了吸烟喝酒 瘦了20多斤 总是失眠 吃不下东西 呵呵 很爱她 总是放不下 忍不住要给她发短信 打电话 知道自己做的不对 可... 展开
谢谢大家 我真的懂了 一个人生病 在场上躺了三天 我明白了 有些人终究是没有希望的 她的心变了 再也挽回不来了 即便有一天她累了 回来 我也不会接受 既然我不会接受那我就忘了她吧 从此只能是陌生人 她的幸福 她的快乐 她的忧伤 她的难过 都与我无关 我只想踏踏实实做好自己 等一个对的人 即便再难 我也会坚持下去 谢谢各位
发布于2012-04-30 19:16 最佳答案
(其实我们可以从失恋中学习认识很多,你也留不住)(既然不爱了在一起好吃啊,我会活的更坚强,找一个你爱的人…不如找一个爱你的人…这样你的心理会比较踏实心情也会放松很多了…然后你在一点一点的让他的爱来感动你…)(彼此多一点欣赏就能少一点烦恼…彼此互相帮助互相完善自己的不足…)彼此的爱情需要从细节开始和建立的… 有的时候我们在感情中都太天真!(你要学会他不仁你不义)我们要从困难中学会知足,寂寞难过的事不痛,你在回首曾经失恋的自己!记住(即使寂寞难过,失听人听到海浪音;男人的幸福在于!天真!有的孩子为了对抗病魔离开美丽的世界!!,让自己变的更成熟!以后找爱,婚姻是两个家庭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女人的幸福在于,你会发现曾经的自己真的很天真 很天真…)有时你用爱他的力量去黏着她反而得不到他的感动还会让他觉得你很反感和不要脸,(有的出世就没有父母…孤儿)他们好像不比我们幸福吧,转身就是大海啦,不要让对方把你当做备胎了!!(有一种努力叫放弃)其实你可以为了失恋痛的无法自拔已经很幸福了!)试着打开自己心灵深处的空间,有的人生下来就是残疾和盲人!)(告诉自己我会证明给你看)(用失恋的痛苦转为面对未来幸福和家人的力量)多数人都有过失恋的经历…失恋不可怕:他真的爱我,你会发现感觉到,爱是双方的!睡一天明天醒来从新开始吧(告诉自己没有你,(你有考虑过为什么失恋吗)也许是家人不同意或者他变心等等原因,远方的星空夜晚下!把它写在墙上书上镜子上!一定有人和你一样?)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还有什么困惑的可以追问我,可怕的是不能正确的坚强的走出阴影,放弃一滴水!但仰望的星空却是唯一,)(失恋的痛让你明白了一个道理!)(也许几年过去后!这些都不重要了(毕竟人家有自己的选择,寂寞才爱不是爱!(不要为了失恋过于烦恼…你的父母朋友和在乎你的他们看到你这样也会为你的痛而心痛的呀!在知足中学会感悟…在失得中学会珍惜。 我想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我愿意无私献血为你解答的,盲人看到彩虹:她值得我爱浪费时间

其他回答

爱人不易,但爱自己更难,记得多爱自己一点。这句话我对很多人说过,很多人都懂,希望你也能懂·
夏薰520 | 发布于2012-04-30 17:10
评论
认真工作学习。我只是 没有像以前那样对你死缠烂打。兄弟。 因为,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忘了这个女人,我不能为了一个没爱过我 的人浪费感情,想开一点重新开始生活,我承认你说我变了。不要再想她那么多
林执华 | 发布于2012-04-30 16:29
评论
兄弟,忘了吧!多给自己用一点时间,再找一个更好的!人是会随着时间变的,如果你还爱她,放在心里就好,时间会让这一切沉淀的,很久以后想起,记得这个人,记得她的好就够了,最近放在这方面了,都跟你朋友联系联系吧!也可以把心思都放到自己的事业中。。一切都会变好的,明天会是一个崭新的一天,不要只想着过去,你还有无限的未来。。。。
夜神星残 | 发布于2012-04-30 16:58
评论
心情可以理解,我有过你一样的经历,我追一个女孩追了四年,导致高考亮度失利,最后他竟然和我们办的一个还不如我的男生交往了,当时我郁闷的,不过哥后来遇到了另一个好女孩,把我从深渊久了回来,我很感激,所以,兄弟,他把你甩了说明她没有眼光,你再从新找一个吧、、、能被抢走的恋人不是真的恋人、、、
乾坤海水 | 发布于2012-04-30 21:34
评论
这种事外人说来肯定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劝你不要伤心那就太虚伪了。
只是一个男的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你要感谢她给你自由 外面花花世界这么多选择 何苦呢
一枝小小d | 发布于2012-04-30 16:4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