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别人复制了我的电脑里的文件 5

在电脑里复制文件,是否有文件记录可查询?如果别人复制了我的电脑里的文件,我可以通过什么方法来查询或发现什么文件被复制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17 最佳答案
要事先安装软件才行
建议用“键盘屏幕全记录”这个软件
安装这个软件以后,
你就知道别人在你的电脑上动过什么了

其他回答

是不是木马?使用防毒软件查看
fin3574 | 发布于2008-01-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