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虐男主的小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30 最佳答案
暮海蓝涛终有悔  漂白的爱情    双程 深宫   龙殇传  梦回残槿  深宫梦回

tu630706514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求虐男主的小说~
450179人推荐
385612人推荐
2 温暖的弦 近代现代
356313人推荐
3 一朝穿越 穿越架空
311461人推荐
4 十年一品温如言 综合其它
270376人推荐
5 失身为妾 历史传奇
253248人推荐
6 内容简介 综合其它
249417人推荐
7 岂言不相思 爱情
249316人推荐
8 笙歌艳舞 原创
242939人推荐
9 爱早已离开 近代现代
222930人推荐
193558人推荐
11 总裁的冒牌新娘 都市言情
177712人推荐
12 别惹痞子王妃 穿越架空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你的邮箱我给你发过去
追问
1084651889@qq.com
Violet篱落 | 发布于2012-04-30
评论
《恋君未有期》加第二部《相思无终极》,《镇魂调》
1519249956 | 发布于2012-04-30
评论
《只是替身吗》作者:南绫
 岁岁朝朝,又一个深秋,她终于牢牢拥住了她的幸福。
  这个当初瘦小柔怯的少年,用他坚定的肩膀和双手,爱她守护她等待她,最后——成全了她最完美的童话结局。
  在这个深秋,在他的怀中。

《荞默之间》作者:北少

《第二根肋骨》作者:苏遮目
【文案】
传说,左胸第二根肋骨一旦折断,心脏便会碎裂……
迟冬至版:
15岁那年你见到她跟人拉手,回来就扒我裙子;
18岁那年你见到她跟人一起去求学,回来把我就地正法;
23岁那年你见到她跟人归国肩靠肩,回来就跟我求婚;
27岁这年,你喜欢的女孩要单身了,这次换我来主动,梁夏末,咱们离婚……
梁夏末版:
不对呀……
15岁那年你肚子疼让我揉,我不过顺便研究一下未来媳妇儿的身体构造;
18岁那年你放小黄片勾我,我不过提前享受一下做老公的福利;
23岁那年不是你说不结婚以后就不嫁我了么,我敢不求婚吗?
27岁这年,你又抽上什么疯?迟冬至,你到底为什么跟我离婚……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王子与玫瑰》【内容简介】

童话故事里说,王子遇到了公主,从此开始了幸福的生活——那么以后呢?
王子说:也许世界上有10万朵和你1样的玫瑰,可是在我眼里你是独1无2的,所以我决不能失去你。
聂笑笑说:你终于如愿以偿,让我爱上你,不过即算如此,我也不能赞同你错误的所作所为。
站在广阔的星空下,我们抬头仰望,忽然分不清谁是谁的王子,谁是谁的玫瑰。

岂言不相思》作者:顾西爵

【文案】

在这个世界上,我最好的命运将得自于你的手中————这就是我的诺言。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落落清欢》【文案】
……你说你爱我到老,到现在我还忘不掉……
……什么天荒地老,不到最后不会知道……

那一年的单车,午后的林荫道,男孩转头对后座的女孩温柔的说:落落小心,转弯了。

这一年的乱世,人群中他一抬眼看见她,咧开嘴呲出一排大白牙,招摇的:乔落!你去哪儿啦?

彼时,
形容乔落,大抵是这些词汇——
骄傲,漂亮,神气,聪慧,幸运,一帆风顺,趾高气扬,落落大方。

《六月天微蓝》【文案】
爱上一个人,也许是瞬间的事。恨一个人,却是一辈子。
  初见秦天朗,夏微蓝就对他产生了厌恶。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意外,
  想要守护你是我今世最大的心愿。
  八年后,当我终于明白自己的感情,心爱的你翩然立于眼前,
  一种想要将你拥入怀中的冲动油然而生。
  但,这样刻骨铭心的感情,
  你是否也和我有着同样的心境?

《忽然狼藉》作者:枫叶流丹
那一天,我碰见唐晔和我最好的朋友去酒店开f间。
这是我碰到过的最糟的事,也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事。
注意:抽风之作、女主极二。欢乐结局、放心入内。
PS:扛得住第一句的筒子请看下去,这不是一个毫无逻辑哗众取宠的故事。

《不要相信她》 超虐的文!!推荐!不过万年大坑。。

《镜头(高干)》作者:池塘春草
简介:
外经贸部高官十年追爱记!!!
时间顺序版文案: 在八岁之前,夏沫遥一直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因为一场变故,她失去了双亲。无亲无靠的她被送去了福利院,从此开始封闭自己,变得沉默寡言。
十三岁时,警察厅长突然要求收养她,于是莫名其妙的她成了姜彧名义上的妹妹。她的生活从此不再平静。
二十二岁,以为上了大学找了实习后就可以搬出姜家逃离他的魔掌,哪里知道他却愤怒地向她咆哮,想这么容易就离开他,他妈TM的下辈子再说!
夏沫遥这辈子唯一暴露在姜彧面前所未的“爱好”就是拿着一台老式照相机拍照吧,很多年以来,姜彧对此总是嗤之以鼻,直到......
直白版文案:说到底这就是一个性格有些孤僻,阴暗的女主与她名义上的“哥哥”一起同居的故事。在他们共同成长的这十几年的岁月里,她一边找寻自己身世的秘密一边找回自己失去的感情。和男主谱写一段并不十分华丽的恋曲
符之一笑(高干)
作者:读读
文案
唐少很自信地说:“符晓,你喜欢我。”
符晓很震惊地回:“疯子。”
“我吻你你有感觉。”
“那是我的初吻,任谁突然吻我都会有感觉的好不好?我又不是死人!”
“你的初吻?”唐少很满意,“看,注定是我媳妇儿。”
……原来所有的绅士风度都是假象,他活脱脱一痞子!
此文中度热~~看官请耐心~~

《为何偏偏喜欢你》(晋江VIP出书版完结)  、作者:心雯
内容简介
从没对你坦白,在我最深的爱里,你一直都在。
  年少时,她是他爱情的首映式。他却是她初恋的导火线。他笨拙地示好,她敌意的防卫。一个众星捧月,一个静默如影,错开的命运线,注定相忘天涯。她爱过,别离过,蜕变成蝶。他想念,却远离,将爱情变成独自的等待。经年后再相遇。她发觉他偏执的守候,已成为她心头一颗朱砂痣。只是啊,慧极必伤,情深不寿。越是深处,越是惧怕伤害。
  年轻的他与她,并不知道在爱情之外,还隔着人世的芜杂与悲哀。再笃定的相爱都躲不过命运的嬉戏。相识之后,一个时代已逝。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否再度相逢……
  这不是一部虚构的小说,这是一部青春的回忆录。即使经年之后,你已经离开。我还是会想起从前的你,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那段青葱岁月。
清水净沙---乱氏佳人

书籍介绍:
外人眼里一团锦簇的栾家在园林局长栾玉清提交辞呈的当天分崩离析,顷刻间灰飞烟灭。
优雅温儒的Q市地产商、斯文俊逸的海归投资人、少年得志的准高官……
情所归处竟然都是同一个女人?
放纵的人生,如此恣意,沉沦在其中的人们的生活,到底又是何滋味呢?
展开
ZCY大人 | 发布于2012-04-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