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床冲压力计算公式

说得简单一点 32的孔 14厚的铁板需要多大冲压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1-14 09:23:13 最佳答案
用63T的冲床就可以了,品牌质量价格在3万到6万之间,还要更详细的,直接加我聊吧

其他回答

可以似取材料剪应切力τ=0。为便于估算,可以查系数K的数值)
实际生产中.3(由材料的性质及厚度确定,还必须考虑各种因素对冲裁力的影响,如模具刃口磨损钝化,凸凹间隙不均匀,
板材料力学性能和厚度波动等因素等F=KLtτ
F--冲裁力(冲压力),单位为N
L--冲裁件周边长度,单位为mm
t--为产品的厚度,单位为mm
τ--为材料剪应力MPa
K--为系数,一般取K=1.8σ(材料抗拉强度) 简单估算冲裁力: F=Ltσ
所以,(材料是一般的软钢计算)
冲裁力F=Ltσ=t πDσ=14*3:
材料是厚度t=14mm,冲剪D=Φ32mm孔,因此冲裁力适当增大
luangtiger | 发布于2012-04-29
评论
长沙市方鑫机床机电有限公司、湖南得利实业有限公司、黎阳通用机械厂都是原长沙锻压机床厂的配件生产厂家,联系方式可在网上找。 冲床冲压力计算公式P=kltГ,
77347334 | 发布于2012-04-29
评论
冲14的圆孔,10厚的热版,冲两个要多少吨冲床,冲一个孔要多少吨冲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